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即將寫下500億次下載的記錄,上周蘋果宣布相關活動,將提供1萬美元的App Store禮券給下載第500億次程式的使用者,並列出iPhone/iPad的最受歡迎程式排行榜。

蘋果首頁已擺上了500億次的倒數計時器,現在的下載次數為494.2億次,預計本周就會突破500億次。

蘋果除了提供1萬美元的禮券給第500億次的下載用戶外,之後的50名用戶也能得到500美元的禮券,因此,該活動的終止時間是計數到50,000,000,050為止。

蘋果還列出了最受歡迎程式排行榜,指出每一款程式皆在創造此一歷史性的里程碑。在iPhone上的免費程式前五名依序為Facebook、Line、Skype、Instagram與Viber。在iPhone的前24名程式中,佔比最多的是社交程式,其次為遊戲。

而iPhone付費程式排行榜前五名則是WhatsApp、Angry Birds、Fruit Ninja、Plants vs.Zombies及Angry Birds Seasons,前24名付費程式中,有18款為遊戲。

遊戲在iPad上的表現也不遑多讓。iPad前五名免費程式是Skype、Facebook、Fruit Ninja、Angry Birds與Caculator,前25名中有16款遊戲;前五名付費程式則是Plants vs.Zombies、鱷魚小頑皮愛洗澡、GoodReader、Angry Birds Seasons與Fruit Ninja,前23名中有14款遊戲。(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