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為什麼系統資料會被Google查詢到?
進公司前,公司已有用Linux Server架設一套系統,此系統是架設在與公司官網同網域下的資料夾(須使用帳號密碼檢驗登入)。有同仁反應從系統上傳的檔案,可在Google上用關鍵字(檔案內資料)查詢到,請問我該調整該資料夾(system)權限,或是當初系統設計上的錯誤(不該跟官網架設於同一網域),有甚麼辦法能防止資料外洩?
 看解答

Switch會當機或無法連線
甚麼原因會造成Switch在Port都插滿情況下,剛開啟連線正常,但過沒多久會自動當機或無法連線,可是不插滿的情況下這情形又不會發生。
 看解答

在廈門建置資訊的建議
在廈門區域,需開辦公室,想透過VPN和臺灣連線,變成私有網域,有哪些廠牌能介紹,另外廈門那邊固IP穩嗎?
 看解答

Skype+MSN整合後,怎麼變更對話記錄位置?
Skype+MSN已經整合,手邊使用6.3版,可是我找不到對話儲存位置。Google查到指令用:「”D:\Program Files\Skype\SkypePortable.exe" /datapath:"D:\10Temp\SkypeUserTest" /removable 」就會儲存到D:\10Temp\SkypeUserTest,可是,並沒有。
 看解答

如何在Hyper-V中的虛擬主機,mount實體主機的外接硬碟?
我想在建立的虛擬2003Std中,把外接在Hyper-V的硬碟(主機是2008 R2),mount在虛擬系統的D槽使用(想要設權限當共用槽),要如何設定呢?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