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將在4月底開始銷售Galaxy S4。

台灣三星正式發表Galaxy S4,16GB儲存容量版本售價2.19萬元,4月27日上市。32GB版售價2.39萬元,5月底才會上市。威寶、中華等四家電信業將加入銷售行列。

新手機將從本周五(4/19)開始接受消費者預訂,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威寶四家電信業者也將同步開放行動用戶預購,資費方案也一併出爈,以16GB容量版本為主。行動用戶申辦購機專案依各家業者方案不同,可選擇1、2年或2年半不等的綁約專案,以綁約2年為例,申辦700多元月租費方案手機價格約1.6萬元上下。

三星同步推出一系列S4專用配件,其中包括一款無線充電套件,使Galaxy S4成為國內第二款市售支援無線充電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只要將手機放置在無線充電板上,不需要接上電源線就能為手機自動充電,該套件充電效率為70%,6月底預定推出,售價2390元。

配件中還有一款透視感應皮套,皮套上方有一個方形的透明開孔,利用手機內建的感應器,當皮套蓋上後螢幕會自切換皮套瀏覽模式,在皮套上方的透明開孔部位顯示現在時間、日期,手機電池狀態及接收的行動通訊網路訊號,當手機有來電時也會自動顯示於開孔部位,不需打開皮套就能直接看到訊息,接聽或拒接來電。感應皮套將隨手機於4月底推出,定價1990元,6月底前購買手機將贈送皮套。

Galaxy S4採用5吋Full HD Super AMOLED螢幕,為平衡手機效能及省電需求,S4內建兩顆四核心處理器,包括Exynos 5 Octa 1.6GHz及1.2GHz處理器,以1.6GHz四核心處理器處理運算需求較高的多工、3D遊戲等作業,一般的音樂播放、上網等則交由1.2GHz處理器。

手機可開啟雙攝影鏡頭,隨時切換後方1300萬畫素相機及前方的200萬畫素視訊相機,或是在視訊時同時開啟前後鏡頭,讓視訊通話的對方也能看到使用者前方的影像。

S4搭載了許多的智慧功能,例如Air View懸浮預覽能讓手指不用觸碰螢幕,在螢幕上方1公分就能隔空開啟預覽視窗,以縮圖預覽照片檔案。透過Air Gesture懸浮手勢功能,使用者只要手掌在螢幕上方上下左右揮動,就能控制瀏覽器上下翻頁或音樂曲目。Smart Scroll智慧捲動可偵測使用者臉部及視線,觀賞影片時突然擺頭或視線離開螢幕,手機就會自動暫停影片播放,等到視線回到螢幕時自動恢復播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