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開發個人化行動雜誌程式的Flipboard周二(3/26)釋出支援iOS的第二代產品。

Flipboard原本即允許使用者訂閱來自不同媒體或不同頻道的內容,並在行動裝置上以雜誌版型來表現,同時它也可以連結使用者的社交網站帳號,以檢視各方友人的動態。Flipboard最早支援的是iPad,之後陸續支援iPhone、iPod touch與Android裝置。

Flipboard 2.0版添加了「+」按鍵以讓使用者隨時將網路上的文字、照片或影片等內容添增到Flipboard中,或是利用新的Flipboard bookmarklet書籤功能從瀏覽器將內容加至Flipboard中,以用來反映個人的品味或是分享有趣的看法。

此外,Flipboard 2.0版也能將自己所建立的雜誌透過郵件、Facebook、Twitter或Google+進行分享,也提供更多的個人化建議,並更新其搜尋介面與搜尋結果,另也改善了翻頁的速度。使用者可以選擇公開或藏匿自己的個人化雜誌,亦可供訂閱。

Flipboard執行長Mike McCue表示,該程式現已有超過5000萬的使用者,這些使用者過去每天透過Flipboard來閱讀自己最關心的事物,但現在起它將允許使用者分享意見、儲存喜歡的文件,並表達自己的看法,將會替讀者帶來全新的體驗。

Flipboard 2.0現僅支援採用iOS 5以上的iPhone、iPad與iPod touch,尚未支援Android平台。(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