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從大陸帶二手伺服器回臺灣是否要報關?
如果要從大陸帶二手伺服器回臺灣是否可以直接上飛機坐托運行李,還是要進行報關?
 看解答

Raid Card For ESXi選擇?
上線一年多的ESXi 5.1經常硬碟死掉,好像過操,現在打算補上陣列,請問有經驗的邦友Raid Card For ESXi 如何選擇?我目前看的是HighPoint RocketRaid 640,支援6G + Raid5。
 看解答

申請好的網域,如何設定成收發Mail?
申請好的網域,如何設定成收發Mail?主機是2003,有安裝Exchang,已有網域了,再加入兩個網域可以嗎?
 看解答

請問有人用過Veeam Backup來備份hyper-v的guest嗎?
最近爬文看到一個軟體Veeam Backup,好像能將hyper-v中的系統直接備份起來,想問問it人,有人用過嗎?對於有吃網域的系統也可以這樣子玩嗎?
 看解答

企業級NAS推薦
公司主要用來備份使用,備份量大約 500G左右,建議推薦1U設備. 要有Raid5請各位大大推薦或使用心得,有支援AD最好,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僅做備份用。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