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由董事長施崇棠領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行動通訊大展(Mobile World Congress)發表華碩開放雲端應用解決方案AOCC(ASUS Open Cloud Computing)及新一代變形手機PadFone Infinity、具備可通話功能的創新手機平板Fonepad等產品,昭示華碩將再次以追尋無與倫比的精神與堅強的創新實力為產業及消費市場推動震撼變革。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對於雲端新世代早已醞釀多時,我們相信,開放且平衡的軟硬體架構,將能提供最終極完美的解決方案!
發表會上由國際科技魔幻大師Marco Tempest以創新ASUS Transformer AiO結合其獨有前衛科技魔術將華碩AOCC概念應用跨平台、跨裝置、跨功能完美呈現。同時,合作夥伴Qualcomm董事長兼執行長Paul Jacobs以及中國聯通副總裁朱立軍站台助陣,攜手為行動通訊市場開拓無限可能。Paul Jacobs表示,華碩可謂是產業創新的領導者,透過強勁的設計研發實力,為使用者與硬體裝置間的互動方式帶來革命性改變,正是我們期待中的最佳戰鬥夥伴。我們也堅信華碩能將高通剽悍的Snap Dragon晶片效能極致發揮,今日所發表的變形手機PadFone Infinity即是最佳例證。
ASUS Open Cloud Computing(AOCC) 雲端悠遊不設限
華碩AOCC為一開放式的全方位雲端解決方案,最大特點為一跨平台、跨服務及跨裝置的整合應用,讓使用者跳脫封閉式平台的使用界線,使用上更加便利,為雲端生活精彩加分。AOCC包含:AOLink、AOHelp、AOStream、AOCloud四大應用,由開放多元的各種裝置出發,消費者將能透過各式各樣的擁有螢幕的裝置,輕鬆連結到雲端,享受雲端裝置及服務所帶來的便利。
AOLink:可將檔案透過雲端自由分享至其他裝置上,使用者能輕鬆在客廳電視中觀看存放於手機裡的影片,或在外地透過平板觀看存放於家中電腦的照片。
AOHelp:若使用者對於手邊的3C設備、應用軟體有使用上的疑問,可透過AO Help小工具,華碩E-support或是遠端與家中相對瞭解3C資訊的Home CIO雲端支援,即時給予協助。
AOStream:透過AO Stream app,常瀏覽的網頁、手機拍照或心情文字分享可立即同步到其他裝置,隨時隨地輕鬆串流社交娛樂生活。
AOCloud:整合個人所有的雲端帳戶,ASUS Webstorage、 Google Drive、Skydrive等等皆可串連,一個帳號即可便利存取所有雲端資料。
變形手機最新旗艦力作PadFone Infinity
華碩MWC強勢推出變形手機旗艦力作PadFone Infinity,5吋Full HD大螢幕智慧型手機,搭載最新一代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1.7赫茲處理器及最新Android 4.2作業系統。極致工法淬煉出PadFone Infinity鋁合金髮絲紋一體成形的簡約設計,更能立即無縫切換至10.1吋Full HD畫質平板基座。手機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2.0大光圈相機鏡頭,擁有長達16小時的3G通話時間,搭配平板基座更能將通話時間強力延長至最高48小時。搭載64GB內存空間以及兩年期50GB ASUS WebStorage網路儲存空間,雲端享樂生活輕鬆達陣。
Fonepad手機平板 開啟娛樂與通訊的大視界
華碩7吋手機平板Fonepad擁有完整3G通話功能,搭載Intel Atom Z2420 1.2GHz處理器,高達9小時電池續航力,提供娛樂與通訊全新體驗。採用頂級178度超廣視角IPS面板,1280x800高解析度,畫面清晰流暢。輕巧金屬機身搭配雙麥克風,享受最犀利的通話體驗。120萬前置鏡頭與300萬畫素後鏡頭,支援最高32GB外接式儲存裝置。Fonepad手機平板提供香檳金與鈦灰兩種時尚顏色選擇,是使用者最俐落有型的生活夥伴。
MWC華碩展場資訊:
日期:2013/2/25-2/28
時間:2/25 15:00 ~ 19:00
2/26-2/27 07:30 ~ 19:00
2/28 07:30 ~ 16:00
地址:ASUS Business Suite, Hall2, 2C70, Fira Gran Via
(Av. Joan Carles I, 64 08908 L’Hospitalet de Llobregat,Barcelona, Spain)

[關於華碩]
華碩電腦是全球消費型筆記型電腦全球第三大,主機板全球第一的廠商。擁有世界級研發團隊,2011年贏得3,886 個獎項。2011年營業額達到119億美元,是數位新時代最受推崇的世界級領導企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