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如何在防火牆設定限定外部某些IP連到內部的某主機?
由於公司的需要,需限定分公司之員工只能在各分公司內部透過分公司自已的IP連到總公司的某A主機,目的就是要分公司的員工不能在家裡(外面)摸魚,但我是防火牆新手,想請問大家該如何在防火牆上做設定?
 看解答

Outlook 2010 OST與PST同步問題
我們公司最近導入Exchange 2010 Mail Server,Outlook 2010端設定是將OST內容全部受收到PST檔中,但是發現除了收件夾外,其他如寄件備份其他資料夾都無法同步到PST中,使用WebMail發送或刪除的,Server上的行事曆也無法同步到PST中,請問一下是否有何種方式解決呢?
 看解答

請推薦文件控管軟體
最近要規劃文件控管,想請前輩們指點,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系統呢?
 看解答

內網PC限制存取其他網段電腦
公司架構為:防火牆 > L2 CoreSwitch> Switch > PC,有切VLAN,10.1.1.0/24 & 10.1.2.0/24,兩個vlan的 gateway都在CoreSwitch,目前有PC1在 10.1.1.1,gateway=10.1.1.254,可以存取10.1.2.0/24 這個網段,請問有辦法讓這台電腦可以上網,但是無法存取10.1.2.0/24 這個網段嗎?
 看解答

遷機房,關於接線預留的問題
光纖接超過100M會有干擾,再來圖中的CNC跟機械兩個廠房,也因為有機械的問題,要避免電磁波干擾,所以想要在A、C接SWITCH,SWTICH接光電轉換器,光電轉換器接光纖回機房,至於B線就直接光纖牽到底了,網路上的說法是300M都沒有明顯差異,請問以上這些考量點合理嗎?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