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在MWC發表搭載5吋Full HD螢幕的Padfone Infinity變形手機,可變身為10.1吋平板電腦。

華碩在MWC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新款變形手機Padfone infinity,搭載5吋螢幕與1.7GHz四核心處理器,可連接10.1吋螢幕基座變身為平板電腦。另外,華碩還發表了支援通話功能的Fonepad平板電腦。

新款Padfone infinity採用了5吋Full HD螢幕,採用Android 4.2系統及高通Snapdragon S4 Pro 1.7GHz四核心處理器,內建最大儲存容量達64GB,軟體硬體規格要比去年推出前代產品的4.3吋螢幕、Android 4.0及32GB儲存容量大幅提昇。

延續Padfone系列變形的設計,Padfone infinity可嵌入螢幕基座化身為10.1吋Full HD高畫質螢幕平板電腦,手機嵌入螢幕基座後自動將手機畫面改由10吋螢幕顯示,兼具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兩種行動裝置使用彈性。

Padfone infinity背面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與f 2.0光圈鏡頭,在平板電腦使用模式下,手機在3G通話下時間達16小時,連接基座後擴充額外的電池,通話時間可進一步延長到48小時之久。除了內建儲存容量,華碩提供兩年期的50GB線上儲存空間。

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兩種行動裝置界線愈趨模糊,華碩另外發表具通話功能的7吋平板電腦Fonepad,可撥接行動電話,採用英特爾1.2GHz的Atom Z2420雙核心處理器,平板使用時間可達9.5小時。

Fonepad使用Super IPS+螢幕,視角可達178度,解析度與現有的Nexus 7同樣為1280x 800,平板電腦背面內建300萬畫素相機,前方為130萬畫素視訊鏡頭,可連接記憶卡擴大儲存容量,最大支援額外的32GB空間。

Padfone infinity和Fonepad將在今年內在各地市場上市,但華碩尚未公佈各地市場先後上市時程規劃及產品價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