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的企業營運都需仰賴網路來傳輸資訊,因此也有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將網路的架構及頻寬提升至gigabit。但是,卻沒有足夠的預算將原本的網路設備一併升級,因此捨棄了資訊安全,相對也成為駭客鎖定的目標。另外,傳統的防火牆或UTM效能問題,其安全設備也時常成為網路的瓶頸。
Cyberoam是一款集成多種安全功能和高性能的網路安全設備。提供企業級的狀態檢測防火牆,VPN和IPS的網路安全,並有第8層基於身份的控制和第7層應用控制。確保網路安全、網路連接,與持續可用性和安全控制。遠端網路連線提供高安全性,給在外辦公的企業員工或是客戶遠端存取。Cyberoam提供先進的網路安全功能,以實現業務連續性,更快的更新時間、更高的網路輸送量,快速網路的發展。
Cyberoam即將推出新一代的iNG硬系列,能夠滿足中小企業的需求。iNG硬系列入門款就已具備Gigabit 規格。以往中小企業提升網路速度時,為了預算因素,只能捨棄資訊安全。而Cyberoam iNG 硬系列配置了gigabit 的網路介面,提供業界最佳處理能力,讓中小企業能輕鬆兼顧網路的速度與安全。硬系列將使網路安全將不再是網路瓶頸。

五倍快速的Cyberoam iNG硬系列,即將硬登場,敬請期待!

關於奕瑞科技:
奕瑞科技為國內知名的專業資訊安全服務廠商,提供夥伴及客戶最佳的資訊安全產品及服務方案。主要的客戶包括中小型及上市公司、政府機關團體、金融組織以及跨國企業等。
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閱http://www.8066.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