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一鍵下載YouTube高畫質影片--FSS Video Downloader


網路上很多的線上影音網站,不過最大的不外乎就是YouTube,網站上提供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影片,除了一些搞笑短片和MTV之外,其實有很多連續劇和綜藝節目,不過都沒有時間可以看,可能只有上班通勤的時候有時間看,不過遇到3G網路龜速的時候,那看起來就會停停頓頓的…

 閱讀全文

【LINE】最後一天!!! 韓國區贈送免費的付費貼圖---Panda Dog
2/27也是韓國官方贈送貼圖的最後一天,而今天贈送的是個人覺得七天內最可愛也最有價值的【Panda Dog】,這隻可愛的小狗有著極深的黑眼圈,各種惹人憐愛的表情會讓人愛不釋手,原價NT:60目前免費下載~

 閱讀全文

檔案加到圖片偽裝~Hide In Picture傳檔更安全
很多檔案文件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傳遞之間都會想盡辦法不讓其他人知道,有時會在檔案加一層密碼,不過這樣都不是非常的安全,密碼被破解就看光光了,若是可以讓檔案偽裝的話,那就更不會被其他人發現,這裡介紹一款可以將檔案加入到圖片裡面偽裝的工具…

 閱讀全文


作業系統自動安裝應答CD製做 - kickstart
雖然透過Virtualbox的clone功能,要做一個多台主機的測試環境是簡單又快速,可是有的時候就是需要由CD來做安裝,安裝不是問題,一次兩次也還OK,但是次數多了,總是回答要怎麼切硬碟,新使用者叫什麼名字,也會覺得很麻煩…

 閱讀全文


用智慧型手機來監控你的另一半
智慧型的行動裝置
帶給我們相當大的便利性
也讓人知道你走過的痕跡
要知道另一半跑去哪了
很簡單
利用智慧型手機的防盜、定位功能即可

在這邊,我們主要分iOS與Android兩種平臺做探討…

 閱讀全文

Android必備:PhotoGrid相片拼貼程式
智慧型手機流行後,各種「相片拼貼」的作品相當常見,這種相片拼貼總會讓人感到十分有趣。一張相片中組合了許多照片的情境,酸甜的回憶似乎也揉合在一張張美麗的拼貼照片裡了…

 閱讀全文

電腦不安全?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Free幫你健檢
個人電腦都會安裝防毒軟體,不過防毒軟體也不是完全的保護,所以多半會有惡意程式入侵,所以必須靠其他軟體來協助防毒軟體保護您的電腦,Anti-Malware是一款相當優秀的惡意程式偵測軟體…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