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三月都會在德國漢諾威舉辦的CeBIT,為全球最大的IT大展,是IT界的一大盛事,將擁入超過30萬人次參觀,對於大多數的IT人而言,CeBIT是絕對要參加的一站,這意味著2013年的醉新技術幾乎都在這裡呈現。
今年,色卡司® 將展示一系列的新產品和新功能,一定要讓參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展位: Hall 13, D76,色卡司® 將推出其最新的創新技術供大家體驗。
專為大型企業準備的N16000PRO 與 N12000PRO
隨著每一個大企業所產生和需要存取的數據越來越多,需要的是更好的性能,創新性和高容量的網路儲存設備。專為當前的大型企業需求所準備,色卡司® 自豪地提出一個新的解決方案,兩台全新的企業網路儲存設備:N16000PRO與N12000PRO(16-bay和12-bay)。其相容於Citrix和VMware Ready以確保您可以享受所有雲端儲存和虛擬化的可能性。這些NAS還配備了高可用性,完整的系統備援機制,讓資料存取運作完全不中斷。而且,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空間,這些NAS將竭誠為您服務,因為他們可以承載10GbE乙太網路並支援卷冊擴展 (Volume Expansion) 和菊花鏈(Daisy Chaining)。請留步於我們的展位,親身體驗這兩台專業的網路儲存設備。

全新的2-bay 和 4-bay 網路儲存設備: N2520 與N4520
N2520和N4520 專為家庭用戶和SOHO族量身訂做,搭載最新的英特爾® Atom™處理器,分別內建1GB與2GB的記憶體,提供了專業的性能與簡易的操作,支援SATA II/III 硬碟,並內建USB3.0 與HDMI 連接埠,除能透過USB 3.0快速的完成外接設備的資料存取,還可透過網路與HDMI完成居家影音儲存媒體中心的建置,不論是對行動裝置的支援、個人雲、網路相簿、多媒體影音、雲端備份、下載服務器…等等功能,皆完整的建置在這全新的網路儲存設備中,加上全新研發的應用程式,讓你對網路儲存設備不在陌生與害怕,整體操作更顯輕鬆與簡單,因此我們這款Intelligent NAS,將徹底改變你的世界。

Intelligent NAS 應用程式: 快速存取與輕鬆管理的實現
連接到您的色卡司® 網路儲存設備來管理裡面的內容,現在已經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因為有了全新的應用Intelligent NAS。直接安裝這個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在您的PC上,將自動透過Samba連接您的色卡司® 網路儲存設備不需做特別的設定即可輕鬆完成對文件資料夾的存取。請一定要來色卡司®展台體驗Intelligent NAS,並欣賞它的時尚和直觀設計。瀏覽所有圖片,看到您儲存數據的統計信息、監控您的NAS複製/下載/活動記錄、個性化的實用工具、修改您的設定、管理和共享您的文件,所有這一切,都在一個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中。

ThecusOS™ 6: 全新作業系統管理介面
色卡司® 團隊努力不懈的研發與創新,在 2013年CeBIT展會上,將會為參觀者展示全新的操作系統 - ThecusOS™6。雖然目前仍在建置中,但這個操作系統的新功能,包括像韌體和模組自動更新的選項,使用者將不需要再上網去搜尋有沒有新的更新可使用,系統將自動檢查是否有最新版本的韌體和模組,只要簡單的一個按鈕便可下載與安裝,讓你的網路儲存設備常保持在最新的韌體上。ThecusOS™ 6將持續開發使其更精雕細琢渾然天成,歡迎前來體驗最新的ThecusOS™ 6版本!
透過色卡司® NVR 解決方案 - VisoGuard®,實現企業與家中的保全
安全第一!為了確保有效地保護您的客戶,員工和資產,就需要使用色卡司®的NVR解決方案- VisoGuard®。現在,VisoGuard® V-系列提供了一個新的NVR解決方案。從2-bay至16-bay 包含塔式與機架式設備,都配備了高性能的Intel® 處理器並可以搭配多達64台網路攝影機,VisoGuard® V-系列將輕鬆地管理、錄影、儲存和訪問您所記錄的所有事件。
備受讚譽的網路儲存設備
色卡司® 於去年相繼推出一系列高可靠性的產品,也將在此次秀展展出。有非常受歡迎的N5550 5-bay,N7510 7-bay和可選擇單一或雙備援電源的4-bay機架式N4510U。這3個產品皆提供合理的價格並滿足中小企業和家庭用戶的高容量需求。搭載的HDMI輸出,可以直接連接到HDTV,加裝Local Display和第三方多媒體播放器模組,隨即轉化為強大的多媒體播放與儲存中心。如果您還沒有實際體驗過,CeBIT展會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D16000以菊花鏈(Daisy Chaining)實現大容量擴充
另一項色卡司® 獨特的產品D16000,也是2013年在CeBIT展的重點產品,甫推出就獲得高度的肯定。有了這個專門設計用於菊花鏈(Daisy Chaining) 新的產品,用戶就能夠快速傳輸資料並在原架構下擴充容量以達到節約成本的好處。 16-bay 的D16000以菊花鏈(Daisy Chaining)的方式真正改變網絡儲存架構的配置。一台主要的網路儲存設備即可擴充連接四台的D16000,例如最新的N16000PRO,企業就可以安裝80顆硬碟,輕鬆實現320TB大容量擴充!

所以,不要再猶豫了!快來德國漢諾威CeBIT秀展,參訪色卡司®攤位Hall 13, D76, 色卡司® 工作人員將非常樂意與您分享最新的產品。

更多色卡司® 相關訊息, 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宏普科技 Thecus®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色卡司® 與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 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