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關於 Hadoop Bigdata 如何運用?
目前專案正準備導入Hadoop來處理BigData,但因為沒有接觸過這樣的運用,想問問大家是在哪些情況下利用到Hadoop?(分析access_log?交易資訊?會員資訊?) 通常會即時把資料放入Hadoop或是整理在一包之後才做導入?
 看解答

Exchange Server 2003可以限時寄郵件嗎?
今天上司給的問題,有辦法可以給使用者預設時間寄出郵件嗎?但中間限制有這些:不能使用script來完成,不夠user friendly。不能使用outlook的限時寄出功能,因為使用者會關機或斷電。以上兩個是我能想得到的方法,但都被reject了,所以想問一下大大們,有方法可以做到,outlook寄到Exchange server後,在server上限時寄出?
 看解答

如何監遠端IP封包?
小弟是SOHO族,近日有個客戶(老闆本人),有特殊需求,詢問小弟,如何得知女兒在南部租屋處,一些網路上互動的情況,基於人權考量,有告知客戶以"溝通"方式處理會較為恰當,然而客戶而愛女心切,加上又是穩定的客戶,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推拖,但又無法在現場架設硬體防火牆做側錄,原因是不想讓女兒得知有此動作,小弟又無法安裝WIreshark,請問前輩們,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滿足客戶需求,又不破壞客戶親子關係?
 看解答

如何使用.bat檔進行FTP檔案上傳?
目前有個需求就是先利用以下的指令壓縮每天的D槽資料:
"C:\Program Files\WinRAR\WinRAR.exe" a -ilog -or -ep2 -rr5p -ibck -m5 -isnd -agYYYYMMDD-HH C:\Backup.rar "d:\"
所以壓縮檔的名稱可能會是 Backup20130205-12.rar或是Backup20130205-20.rar之類的,再來把壓縮檔上傳到FTP SERVER。但在mput那邊的動態檔名卡住了,找了很多資料目前只能拼湊出上述的指令,請問有辦法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嗎?
 看解答

請問WEB APP如何呼叫APP開啟?
一開始登入時是用APP登入,然後跳到WEB APP,但登出時希望是跳回到原APP程式的登入頁,請教各位如何解決?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