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防毒管理員職責有哪些?
近日公司要我接任防毒管理員,公司使用的是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各位先進在管理上有哪些例行性的工作,具體的做法是?
 看解答

如何使用網頁憑證?
一些網路銀行網站都有用到網路憑證,可以匯入後限制有憑證的電腦及有效期限,請問下列的狀況要如何設計(ASP.NET):
1.如何產生每一個不同的用戶有效憑證

2.如何在程式中讀取及確認憑證資訊,通過進入網頁,不通過則不允許使用
 看解答

防火牆例外失效原因
原本有將某個網頁於防火牆裡建立例外,其他人也都可以使用,但最近發現無法使用,需將防火牆的公用網路整個關閉才可以連結,不知道這樣有什麼可能的原因引起的呢?
 看解答

工業用電腦能虛擬化嗎?
公司有一臺強化玻璃的強化機,主機開機後一開始跑DOS,接著是舊的圖形化介面,配置是舊型P3主機。想知道是否能將該機系統放進虛擬化軟體中(如vm workstation)?
 看解答

將MSN更換成Skype後, proxy 的上網速度就嚴重delay
之前使用MSN時網路速度正常,自改Skype開始上網就變得極為緩慢,若將proxy的443 port關閉速度就恢復正常(約一百多臺電腦共用此proxy上網), 請問這可能是什麼原因?有遇過相同情形的嗎?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