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重返SI,請問當Pre-sales是否是個好選擇?
小弟目前在User site裡,當小小的MIS。User site安逸的日子可能不太適合我。最近在跟SI廠商二次interview簡報時,雖然被嫌的一無是處,不過還是拿到了Offer,主要負責的是VMware系列相關產品。想問問IT的同業們,關於SI的Pre-sales有什麼想法嗎?
 看解答

對外的DNS server 2000遷移,請問要如何做呢?
我們有一台對外的DNS的Server(windows 2000 server)最近考慮遷移至2008 R2 ,要如何做呢?要注意些什麼?
 看解答

如何把MSN裡的聯絡人與群組關聯匯出?
MSN據說3月中就要停止服務了,但是Skype只能匯入MSN的聯絡人, 卻沒有原本設在MSN裡的各群組。偏偏要手動在Skype重設各聯絡人到各群組,也好麻煩,請問有比較好的做法嗎?
 看解答

Facebook 443 port如何擋?
請問Facebook 443 port如何擋?Router擋關鍵字facebook,但擋不到user使用443 port進入,該怎麼做比較好?
 看解答

UTM的CPU常常飆高,如何解決?
公司UTM(O2)的CPU最近常常持續100%,甚至晚上11、12點也會,明明公司內只剩下幾台Server,其他人下班了,看他連線也只有不到50個(因為有Mail server),而且只要100%,公司網路就無法上Internet,請教有無解決方法?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