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開箱】htc Butterfly火紅蝴蝶機

最為火紅的蝴蝶機是哪個顏色的呢?沒錯,正是那濃艷熱情的紅色啊!君不見:PChome Online每放出預購的Butterfuly,立馬「秒殺」售罄的就是紅色。強者我同事,在這蝴蝶機缺貨的情況之下,還是神勇的搶到了一臺…

 閱讀全文


【送軟體】Acronis True Image 最新2013版
1月16日 (三)上檔的超搶手的True Image 2013,它可以保護你的照片、文件、音樂、郵件、程式、連絡人以及日曆等。 並將資料保存到安全的線上位置,做到和裝置同步…這麼好的軟體怎麼能錯過呢!趕快來留言說說你最心動的功能,就有機會抱回家囉!

 閱讀全文


【iOS、Android】即拍即譯--『拍譯全能王-CamDictionary』
還在使用手動輸入單字的方法查字典嗎?如果是的話你就落伍了,這款由IntSig團隊所研發的『拍譯全能王-CamDictionary』,改變了查字典的方式,利用行動裝置上的鏡頭,只要把鏡頭焦點對準要翻譯的單字或文章後立即會翻譯出的預設的目的語言類型…

 閱讀全文


找不到想要文件檔案嗎--DocFetcher比對文件內容關鍵字
電腦內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文件檔案,不過在眾多檔案內想要找到自己所要的檔案內容,就必須要一個一個開啟文件檔案檢視其內容,這樣才可以找到自己所要的內容。不過這樣非常的浪費時間…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