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媒體TechCrunch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英特爾(Intel)準備於下周展開的消費者電子展(CES)上發表機上盒與電視服務。

英特爾在2010年與Google合作,共同打造以Android為平台的Google TV生態體系,英特爾認為Google TV的發展不符預期,因此決定親自上陣,包括華爾街日報與路透社都曾在去年報導英特爾有意進軍電視服務。

根據報導,此次除了採用自己生產的晶片外,英特爾並將推出機上盒以及可供訂閱的電視服務,可將電視內容串流至電視機上,且正分別洽談不同美國城市的內容授權。

歸納不同的報導,英特爾的機上盒可能具備人臉辨識、動態廣告、效能評估等功能,使用者亦可隨時存取所訂閱的內容,而不受播放時間的限制。

今年的消費電子展將在1月8日至1月11日期間於拉斯維加斯舉行,參展業者數量將達3000家,由於有8家汽車業者參展,讓今年創下了該展的面積使用紀錄。(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