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懋科技(PHITECH)代理品牌Chalet Tech參加英國Tech Trailblazers Awards新創大賞,喜獲兩面銀牌,分別是:Emerging Market Trailblazer獎項中的Runner Up亞軍,以及Security Trailblazers獎項中的Runner Up亞軍。

Emerging Markets Trailblazers 獎項中,冠軍為印度的CloudByte 新創公司獲得,來自台灣的Chalet Tech以及 哥斯大黎加的abcdexperts 並列 Runner Up 亞軍。在Security Trailblazers獎項中,冠軍為來自愛爾蘭的VentiSys新創公司,Runner Up 亞軍則為來自台灣的Chalet Tech公司以及來自美國紐約的Vaultive。

Chalet Tech為唯一的台灣團隊,並且在參加的全球100多家新創公司中,非常優秀獲得兩項 Runner Up 亞軍的肯定,主辦單位特別來信恭喜Chalet Tech優異的表現。Tech Trailblazers 新創大賞的主席Rose Ross在信中表示:「非常感謝Chalet Tech代表台灣參加這個盛會,也非常恭喜Chalet Tech從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審團中,得到肯定,最後獲得大獎。Chalet Tech 將會接受Tech Trailblazers Awards優秀智囊團的訪問,智囊團們會為Chalet Tech提供最佳的專業領域顧問服務,培育Chalet Tech在資訊安全領域的成功之路上,更具有競爭力!」

Chalet Tech的總經理林益正也表示:「參加Tech Trailblazers Awards新創大賞,對於Chalet Tech是一個完美的經驗,我們相當謙虛而感謝能受到評審團的青睞,並且有這個機會和世界各地的新創好手互相切磋。十二月是Chalet Tech豐收的一個月,不僅僅在國內獲得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亮點企業』的肯定;在海外又獲得Tech Trailblazers Awards的鼓勵。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客戶、夥伴、同事、朋友、家人!少了你們的支持與鼓勵,Chalet Tech無法有今天的成就。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國人作出更完善的解決方案、更完整的服務內容,將我們的產品,從台灣出發、推向全世界。再次謝謝大家!」
關於懇懋科技 Phitech Corporation
懇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HITECH Corporation,創立於1989年,為整合性網路與通訊方案的服務提供者,具備卓越的技術與整合能力,擁有豐富的規劃建置經驗,在電信通訊、資訊安全、網路整合規劃等方面,擁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專業技術的整合能力。懇懋代理國際知名的設備,具有專業的技術、堅強的研發團隊與遍佈全省的經銷管道,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管理應用和最即時的服務。在電信業、政府、教育、金融及企業等單位,完成許多建置服務,獲得專業的信任,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多的商業契機!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懇懋科技:(02)2748-0099 www.phitech.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