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公司的管理系統執行速度很慢,如何改善?
本公司有請廠商開發一套管理系統,系統應該是用VB.NET寫的,用的是Server-Client架構,公司有三個地點(假設為A點、B點、C點),各點分別裝置一台D-Link DI-804HV的VPN路由器來建立各點間的通道,管理系統Server主機放於A點,其他B點、C點為我們的辦公地點(Client端電腦皆放置於這兩點),B點、C點皆連到A點的Server端來執行管理系統。

目前遇到的問題就是執行速度很慢,例如要開啟一個客戶的基本資料都要5秒以上,或是開啟其他功能也都要10秒以上,目前主機端(A點)的網路是使用50M/10M,B點、C點的網路是使用20M/5M,我相信這樣的網路頻寬應該是夠用才對,怎麼會這樣慢,請問有沒有其他先進有過這樣的經驗,應該要怎樣才能改善呢?

 看解答


只有MAC address 如何找回IP Address?
我有一個Network Device要用Console port連上,但我不知它的IP Address只有MAC address。如何找回IP Address?問題是前人設定了甚麼網絡也不知>道,這東西也不能reset,廠方也沒有支援。

 看解答


AD移轉後,DNS異常無法正解
我原來是Win 2000 Server現在轉AD及五大角色移轉至新主機Win 2003 R2 AD移轉時會同DNS一並移轉,移轉時未出現任何異常,但目前出現DNS無法正解>。例如:輸入IP即可解析,但輸入網域名稱即出現「無法顯示網頁」這是為DNS無法正解的問題嗎?

 看解答


SharePoint清單檢視的文字大小如何調整?
我的作業環境是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我在清單中自己新增一個檢視,有辦法設定這個清單檢視顯示的文字大小嗎?曾經試著在檢視中點選「清單組件」選擇文字大小,但是清單組件無法套用後選的文字大小,會自動跳回原始設定的 9pt 一直找不到該在哪個地方設定。

 看解答


如何作MS SQL備份覆寫?
我有用SQL Agent每天固定做完整備份,但我只想保留近日三天的,三天前的都刪除,請問這可以辦的到嗎?想用MSSQL本身自己來做,還是一定要靠其他工具?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