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如何使用一台主機架設兩個Web Service?
我希望能在一台主機上架設兩個Web Service,他們分別為不同服務的首頁,有不同的網域。例如: www.abc.comwww.def.com,以上兩個網址IP都指>向同一主機,但他們運行不同的web服務,請問要如何做到這點呢?
 看解答

為什麼內網的固定式IP會自動改變?
公司的環境為固定式ip所以每個人的電腦都會由資訊部發派一組IP給他們。但最近有作改變,原本172.16.20.33(a同事)因為組織變動所以調換位置,則a同事IP必需改用 172.16.30.88。問題來了,a同事他的電腦每天早上開機後IP 就會變成172.16.20.33 ,使得a同事必需要自己再去修改IP,這個問題不>曉得有沒有人碰到過?
 看解答

ASP.NET上傳檔案過大,IIS出現404錯誤
IIS 7.0 設虛擬目錄UPLOADFILEASP.NET UPLOAD會上傳至UPLOADFILE會發生很奇怪的問題。明明設maxRequestLength = "512000",上傳只要超過大約30MB檔案出現"404 - 找不到檔案或目錄。您要尋找的資源可能已移除、名稱已變更,或暫時無法使用。"是否還有地方要設嗎?
 看解答

稽核帳戶登入事件
小弟自家的電腦我想要設定稽核原則,但是為什麼會出現像驚嘆號的訊息,設定完之後沒多久或是重新登出登入,他又會自己跳成沒有稽核,不曉得是不是我動到什麼東西了?
 看解答

HP-ML150 G6如何設定RAID Hot spare
有四顆硬碟,我用easy set-up CD設定RAID,其中一顆要當成HOT SPARE,請問要如何用easy set-up CD做設定呢?(我勾選三顆HD自動變成RAID3)HOT SPARE的定義是否為,當其中一顆硬碟異常時,會自動接種這顆異常的硬碟?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