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蝦米!瀏覽器當掉,輸入的內容全報銷!?這兒介紹兩款救星

人總會有恍神的時候,一不小心就發生悲劇,讓自己剛打好的文章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了。而電腦也不意外,三不五時就給你當機一下,心臟再大顆、再有耐心的人都會崩潰…

 閱讀全文


【加碼送】8月27日推出東石虛擬光碟,50套!把握機會了各位~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iThome download周年慶,小當家決定加碼再推出好用軟體, 即日起至9月12日,每周一、三,留言即有可能抽中。
8月27日 (一)是 東石虛擬光碟
8月29日 (三)上檔的是 PerfectDisk
千萬別錯過了,衝啊~

 閱讀全文


幫檔案總管新增分頁瀏覽功能--Clover
還在使用傳統的檔案總管介面嗎?覺得很難用不方便嗎?快使用這款軟體吧!Clover能夠幫你的Microsoft Explorer變身成為類似Chrome的分頁軟體…

 閱讀全文


上網不留痕跡~Hide My IP輕鬆神隱
每個人家裡都有電腦,那有電腦就一定有網路,台灣網路普及率相當的高,那每個上網的電腦都要真實的IP位址,這樣才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活動,不過真實的IP位址在網路上活動就存在一定的風險性,可能會遭受到攻擊之類,或者是瀏覽的網頁就會留下紀錄,為了不遭受到攻擊和上網會留下瀏覽紀錄,那我們就要讓自己的真實IP位址不要在網路上顯示…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