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COMPUTEX TAIPEI 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6月5日至9日登場,國內首屈一指的儲存解決方案廠商喬鼎資訊(PROMISE Technology Inc.)將於此次電腦展中精銳盡出,不僅現場實機示範雲端儲存(Cloud Storage)、數位安全監控(Surveillance)、數位多媒體剪輯(Rich Media)和海量儲存(Big Data)…等目前最熱門的垂直產業儲存解決方案,更發表多款全新產品,包括:超高密度儲存的VTrak J930、可支援Windows平台的全新Pegasus R4/R6 Thunderbolt™儲存設備、以及特別為中小企業打造的高效能儲存產品VessRAID 2000。喬鼎資訊豐富多樣且技術領先的儲存產品,搭配符合產業實際應用的解決方案架構,不僅為參訪來賓展現磁碟陣列儲存技術的全新境界,更將在儲存領域掀起全新的討論話題!

喬鼎資訊於今年Computex Taipei展出的重點新產品包括:
VTrak J930:針對有超高儲存密度應用環境設計的4U/60槽 6G SAS介面外接式擴充櫃,可善用珍貴的機櫃空間,於4U的機身中,容納高達60顆硬碟的超高儲存密度。VTrak J930擴充櫃可相容於VTrak x30系列磁碟陣列儲存系統或是其他具備SAS擴充介面的伺服器產品。針對不同的建置環境,使用者使用新一代的6G SAS進行、或是向下相容現有的3G SAS連接介面,也可視建置需求搭配更高速的SSD固態硬碟提昇效能。

Pegasus™ R4 & R6:全球首款具備Thunderbolt™傳輸技術Pegasus™ R4/R6,在今年Computex中更推出可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的新版產品! Pegasus™ R4/R6為內建Thunderbolt™技術4槽/6槽式磁碟陣列儲存系統,兼具效能、儲存空間和資料保護等優點。配合Intel今年起將創新的Thunderbolt™高速傳輸技術運用於新一代的Ivy Bridge平台,Pegasus亦搶先推出Windows平台新品,將可讓更多使用者享受Thunderbolt™介面提供的全新飆速體驗。

VessRAID™ 2000 系列:VessRAID系列為針對中小企業市場設計的高效能、高性價比磁碟陣列儲存系統。新一代的VessRAID™ 2000系列更新增了「主動式-主動式」 高可用性的雙控制器設計,提供8Gbps光纖通道和10Gbps IP SAN等高速傳輸介面。VessRAID™ 2000系列除了延續前一代產品簡單易用、價格實惠等優點,搭配全新的高可用性的雙控制器設計,將提供中小企業更安全可靠的磁碟陣列儲存產品。

VTrak E-Class系列:業界唯一通過Mac OS X認可的磁碟陣列儲存解決方案,適合直接連結或是儲存區網等多種應用環境。VTrak E-Class系列為高效能、高可用性的SAS/SATA磁碟陣列儲存子系統,同時具備建置彈性,可滿足未來儲存空間擴充所需的升級。
想進一步瞭解儲存的大未來?歡迎於「2012年COMPUTEX TAIPEI 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蒞臨喬鼎資訊攤位親身體驗!
時間:2012年6月5日(二) – 6月9日(六)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一樓
攤位號碼:K0610(K區入口通道左側)

更多產品資訊或活動訊息,歡迎造訪喬鼎資訊官網: www.promise.com/tw


《企業背景》
喬鼎資訊 (PROMISE Technology, Inc.) 深耕儲存領域已超過23年,擁有自行研發的企業級RAID儲存架構,並致力提供垂直產業儲存解決方案,包括:雲端儲存方案、監控系統整合方案、數位影音剪輯方案…等。此外更建立完整的 FC/iSCSK/SAS RAID儲存設備產品,包含對SAN 和 DAS應用的機架式RAID儲存系統、NAS/DAS網路儲存系統、RAID ASICs…等。藉由領先的技術研發能力以及綿密的全球銷售體系及售後服務,喬鼎資訊將秉持最高客戶滿意的宗旨,精進領先優勢。喬鼎資訊是ISO-9001:2008和 ISO-14001:2004合格認證廠商,在歐美日及亞洲地區皆設有行銷業務的營業據點,提供全球客戶最即時的支援與服務。更多詳情歡迎造訪喬鼎資訊官方網站 www.promise.com.tw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 PROMISE, Promise Technology Inc., PROMISE 標識以及 VTrak, SmartStor, VessRAID, PerfectRAID, One-Plug-Auto-Service (OPAS) 與 GreenRAID均為喬鼎資訊註冊商標,其他商標權為各公司所有。欲知最新產品訊息,請洽喬鼎資訊(Promise Technology, Inc.)全球各營業據點窗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