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英特爾發表最新一代Ivy Bridge處理器,各家筆記型電腦廠商也跟進推出多款搭載英特爾最新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產品,包括富士通、華碩、Sony、HP等廠商,都有新產品問世。

其中富士通Lifebook LH772、Lifebook LH532兩款14吋新筆記型電腦產品,搭載英特爾Core i7-3612QM處理器,核心數可達4核心,主打高階筆記型電腦市場。富士通兩款新產品內裝750GB SATA介面的傳統硬碟,機身採薄型電腦設計,厚度只達15.6公釐。

此外,富士通表示,Lifebook LH772也新增指紋辨識的安全機制,讓有商務使用需求的用戶,也可加強辨識筆記型電腦的使用身分。Lifebook LH772、Lifebook LH532兩款產品售價分別為42,800元、32,800元。

其他包括華碩N46、N56、N76系列產品、Sony VAIO S、Z、E系列等筆記型電腦產品,也都將搭載英特爾最新一代Core i系列的處理器,新一代處理器引爆各家筆電改版風潮。文⊙曾筱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