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四(5/24)釋出支援Android的新版Google+行動程式,該程式大幅改善使用者介面,同時讓Hangout成為一獨立、可直接執行的功能。

在支援Android的新版Google+出爐前,Google先在5月9日釋出了支援iOS的新版Google+,這兩個針對不同平台的行動程式最大的共通點在於介面的改善,Google讓行動版的Google+全螢幕展示單則訊息,放大圖片,使文字更銳利,強化觸控及操作介面,Google+行動版的全新介面幾乎得到外界一致的讚賞。

有別於iOS的新版Google+只是更新介面與除錯,Android的新版Google+另外改善了Hangout功能,原本使用者必須先啟用傳訊視窗,再從傳訊視窗中點選影像功能才能執行Hangout,新版本的Hangout功能直接出現在程式首頁,點選後就能邀請所要視訊的對象或社交圈。

同時也允許使用者直接從Google+上下載照片並將其設為桌布,亦可修正所張貼的訊息,過去Google僅允許使用者透過電腦修改Google+訊息,行動程式只能刪除後重寫訊息。(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