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季節來臨,使用網路報稅請注意,近來發現有許多針對網路銀行的木馬程式伺機攻擊,攻擊者透過散怖惡意函式庫入侵作業系統,藉由受害者存取線上交易時竊取機密資訊。G Data呼籲網路報稅達人,存取網路交易前別忘了採用G Data 2012雙核防毒徹底掃描並清除系統中的惡意程式,有效防護您在進行網路報稅過程避免機密資訊遭受竊取喔!
好康報你知!報稅活動新主題「G Data送防毒 報稅超安心」,報稅達人們於活動網頁選擇您需要的防毒軟體,若使用個人電腦報稅者,請點選「索取網路安全套裝」180天序號,,若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報稅者,請點選「索取手機防毒軟體」一年版序號,並填寫您的資料內容,以便順利email送給您,活動時間於至5/31止,點選活動詳情http://www.gdata.tw/tax_activity/,讓您安心報稅。

G Data德國防毒軟體,創新雙病毒偵測引擎技術,有效率抵禦病毒、駭客、木馬程式、後門程式、惡意程式、間諜軟體及網路詐騙等威脅,以最新的主動式防護技術抵禦未知的威脅,使用優化的行為攔截以及雲端技術提供了更進一步的安全保障。其產品特色,「雙核防毒」採用雙重掃描技術(DoubleScan),兩個獨立的掃描引擎提供雙倍的安全,雙獨立高效能掃毒引擎的完美組合,打造出世界第一病毒偵測率,同時降低系統資源佔用,近乎完美防護,為您的電腦安全,請裝全功能的防毒軟體,更新最新病毒資料庫資訊,讓電腦系統得到更好的防護。


活動官網:http://www.gdata.tw/tax_activity/
G Data台灣官網:http://www.gdata.tw/
G Data台灣臉書:http://www.facebook.com/gdata.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