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Solutions推出號稱最輕薄的數位無線電手機SL1K,相較於傳統笨重的無線電話機,SL1K大小和一般手機相近,厚度只有1.7公分。

SL1K屬於Mototrbo系列的專業型無線電產品,一般專業型無線電對講機,大多因為天線設計而體積龐大,攜帶上較為不便,SL1K則是Motorola Solutions所推出的最新數位無線電手機,縮小話機內的的天線設計,機身大小、厚度都與時下功能型手機相近。

無線電手機使用UHF頻道,搭配鋰電池供電,使用時間可達11.5小時,使用環境則支援IP 54,具有基本的防雨水功能。螢幕採用強固型的彩色顯示器,為適合戶外陽光下使用,手機內建光感測器,自動依環境光源調整螢幕亮度。此外,還具有智慧型音訊功能,可抑制通話時的背景噪音。

雖然話機體積縮小,但SL1K整合藍牙功能,除了可以連接條碼掃描器回報傳輸資料之外,可連接無線耳機,提昇工作時的行動性、提昇通話的隱密性。為方便整合不同行業應用,SL1K在軟體功能上內建派工管理、簡訊、派工、電話互連等功能。

為推廣無線電產品,Motorola Solutions在亞太地區與73家軟體開發商合作,針對不同產業需求開發應用軟體,整合GPS定位追踨、文字訊息、藍牙等功能,目前已開發超過300個可雙向通訊的應用軟體。

Motorola Solutions政府及企業解決方案東南亞區通路業務總監林斐琍表示,輕薄設計的無線電手機SL1K將鎖定飯店管理和醫療院所,其中飯店管理系統以旅客的住房登記和退房為例,房管系統整合無線電,旅客在櫃檯辦理退房時,可透過無線電系統派工,清潔人員整理完畢後再以無線電回報給房管系統,如此可提昇飯店業效率,掌握服務品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