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報導行動裝置的科技部落格Boy Genius Report本周引述可靠消息來源報導,微軟計畫在今年11月推出支援iPad與Android平板電腦的Office套裝軟體。

The Daily在去年11月底就曾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微軟正在打造支援iPad的Office程式,雖然今年2月微軟曾駁斥該報導源自於不正確的傳聞與猜測,但The Daily堅稱微軟員工在iPad上展示了Office程式,而且也在進行內部測試。

本周Boy Genius Report的報導則透露出微軟不單只鎖定iPad,也將推出支援Android平板電腦的Office,並且打算同時發表。Boy Genius Report還說,該報的消息來源曾親眼看到Office在iPad上執行,而且畫面與The Daily所揭露的一致。此外,Office也可能支援iPhone與iPod touch。(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