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周三(5/23)宣布已與雲端社交行銷暨交流平台業者Vitrue簽署併購最終協議,預計於今年夏天完成交易,雖然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但有媒體報導此一交易價值3億美元。

Vitrue為一私人公司,所開發的社交行銷平台可提供企業透過全球不同的社交網路管理行銷活動,諸如可集中建立、出版、管理、測量涵蓋Facebook、Twitter、YouTube或Google+上的行銷活動,並提供報表與分析。該公司所開發的社交應用程式也能允許行銷人員執行從區域到全球、橫跨不同裝置與社交網路的行銷活動。

主要產品包括可用來管理社交出版內容的Vitrue Publisher、可協助企業建置Facebook行動粉絲頁的Vitrue Tabs、協助品牌業者打造Facebook客製化電子商務應用程式的Vitrue Shop,以及進行行銷活動分析的Vitrue Analytics。

甲骨文表示,結合Vitrue的專長與甲骨文在銷售、服務、商務、社交資料管理及分析能力,將能創造更先進與全面的社交關係平台。完成交易後,甲骨文計畫將Vitrue產品嵌入甲骨文的雲端服務(Oracle Cloud)中。

甲骨文開發部執行副總裁Thomas Kurian指出,社交媒體的擴增與消費者想透過不同社交通路以與品牌交流的需求讓企業行銷長渴望一個整合的行銷平台,Vitrue的社交行銷與交易平台再加上甲骨文的雲端資產將可提供客戶完整的社交經驗解決方案。(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