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D、3D設計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宣布正式推出2013版設計、工程和娛樂系列軟體,以及最新版的設計創作套裝軟體,為建築、娛樂、工程、施工、基礎設施、產品、廠房及工廠設計提供擴展工具集和全新自動化套裝軟體工作流程。2013版設計套裝軟體將桌面連接到雲端運算平台Autodesk 360,該運算平台提供儲存、編輯和共用設計方案的功能,使客戶能夠隨時隨地使用近乎無窮的運算能力,進而大幅改善其作業方式。

歐特克行業策略暨市場行銷部資深副總裁Andrew Anagnost表示,「歐特克去年推出歐特克設計創作套裝軟體和雲端服務,在使用者間引起巨大的迴響,而此次推出的2013版套裝軟體讓我們在建構統一且相互連結的產品系列上又邁進一大步。該套裝中的工具現在能夠更加順暢地連結到雲端,並彼此無縫交互操作,為使用者開闢新的途徑,以解決設計和工程方面的複雜挑戰,進而帶來巨大的價值。」

2013版歐特克設計創作套裝軟體包含內置的客製化單擊式(one-click)工作流程和增強的互通性功能,簡化設計與視覺化的銜接,使得使用者能直觀地溝通設計意圖。此外,2013版套裝軟體亦在其軟體間和Autodesk 360中提供一致的使用者體驗,讓使用者能更輕鬆地學習新工具和新服務,並將其應用到設計流程中。
Cannon Design公司資深設計師Phillip Ra表示,「歐特克設計套裝軟體提供多元的工具,讓我們可針對不同的專案和客戶挑選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Autodesk 360(前身為Autodesk Cloud)是一個雲端運算平台,提供所有歐特克用戶3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和文檔瀏覽及共用功能。歐特克Subscription維護合約用戶可獲得更多雲端功能,包括額外的雲端儲存空間、強大的雲端彩現、模擬、設計最佳化和能源分析服務。歐特克Subscription用戶現可享有高達25GB的儲存空間,而根據其所購的產品或套裝軟體版本,每一授權可擁有100至500個歐特克雲端單位(Autodesk Cloud Units),以獲取和使用Autodesk 360雲端服務。Autodesk 360的強大功能與歐特克設計套裝軟體的強化工作流程之整合,為使用者帶來競爭優勢,以應對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2013版歐特克設計創作套裝軟體
歐特克設計創作套裝軟體包括AutoCAD、Autodesk Revit、Autodesk Inventor、AutoCAD Civil 3D、Autodesk 3ds Max和Autodesk Maya軟體,以及互補軟體擴展工具集和雲端服務,為使用者提供經濟實惠的方式,獲取主要的設計及創作軟體。
2013版歐特克設計創作套裝軟體系列包含:
•AutoCAD Design Suite
•Autodesk Building Design Suite
•Autodesk Entertainment Creation Suite
•Autodesk Factory Design Suite
•Autodesk Infrastructure Design Suite
•Autodesk Plant Design Suite
•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
Autodesk Exchange Apps商店中新增適用於多種產品的應用程式,其中包括Autodesk Revit、Autodesk Inventor和Autodesk 3ds Max軟體。Autodesk Exchange Apps配套應用程式可協助專業設計人士搜尋並立即下載其所需的解決方案,以應對當前最緊迫的設計挑戰。現在,使用者還可直接透過網路或歐特克產品瀏覽Exchange Apps。
*免費產品和服務需遵循隨附的使用條款。

關於歐特克
歐特克公司是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的領導者,其產品和解決方案被廣泛應用於製造業、工程建設產業和傳媒娛樂產業,其中亦包含榮膺過去十七年歷屆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的全部獲獎影片。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場以來,歐特克已針對全球最廣泛的應用領域,研發出最先進和完善的系列軟體產品和解決方案,以協助各行業用戶進行設計、視覺化,並對其產品和專案在真實世界中的性能表現進行擬真分析。欲瞭解歐特克的更多資訊,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
Autodesk和AutoCAD是Autodesk, Inc.和/或其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子公司和/或附屬機構的註冊商標或商標。奧斯卡金像獎是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名稱、產品名稱或商標均屬於其各自的所有者。Autodesk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變更產品和服務內容、說明和價格的權利,同時對檔案中出現的文字印刷或圖形錯誤不承擔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2012 Autodesk, Inc.保留所有權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