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色卡司官方部落格的推出,無論是新手或忠實粉絲都能持續地獲得功能、韌體及更新資訊的最新動態。現在,為了讓使用者能更方便快速地連結色卡司官方部落格,已將其icon設置於官網的右上角。

當色卡司新用戶需要協助解決設備上的操作問題時,色卡司部落格能滿足他們的需求;對於色卡司粉絲或專業級用戶而言,色卡司則是能透過這樣方便的平台提供較為複雜的有用資訊。
色卡司的目標就是創建一個集有重要資訊並能讓所有使用者進行存取的數據資料庫。無論是想獲得色卡司最新的產品訊息、搜尋過去的儲存設備資訊,或是閱讀一般儲存設備的相關知識,色卡司部落格就是一個可以讓使用者每天上去瀏覽探訪的地方。

為了讓你能輕鬆使用,色卡司部落格提供了友好且簡單明瞭的介面設計;其將類別分成一般資訊(general)、技術新聞(tech news)及儲存新知(storage knowledge)等等。此官方部落格提高了色卡司使用者經驗,現在使用者也可以透過部落格留言、提問來互相交流。因此,色卡司使用者只需要透過他們的手指輕輕點選,就能收集到所需的資訊。
歡迎隨時親臨色卡司部落格體驗這親切的氛圍,並訂閱色卡司部落格RSS以即時獲得最新動態!

色卡司部落格: http://blog.thecus.com/
想獲取更多色卡司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 Thecus 色卡司®

宏普科技為IP儲存伺服器及網路影像監控系統的頂尖專家,其成立於2004年,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