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力登提高各類資料中心的智慧性,讓能源、資訊科技資產和其他資源的管效率更高

在各地的資料中心與 IT 實驗室中,設備正到達營運容量上限。電力資源越來越有限,而能源成本不斷失控上升。為了更有效地運作您的基礎架構,同時降低成本並延長正常運作時間,您可能發現需要更多的資訊與控制功能。您需要瞭解營運目前耗用的電量,以及還有多少電力可供使用。

美商力登提高資料中心空間使用的智慧,讓資料中心管理人員掌握更多資料,以制定最佳方法管理能源、資訊科技資產和主要資源。力登的產品系列再添新員 — 智慧環境和資產管理控制器、智慧資產標籤和新感應器。這些首創的智慧型產品令數據中心機架更靈活有效地全面監察數據中心,觀察運作否正常,並在有需要時採取動糾正。

新產品提供創新方法追查資訊科技資產和資料中心機架的氣壓、氣流和冷卻情況,擴大力登解決方案,加強管理主要資料中心基礎結構的功能,例如監察資料中心的能源、容量、變化和環境以及追查資訊科技和設施資產。力登的資料中心基礎結構管理解決方案組合以今天推出的新產品為基礎,再配合dcTrack(R) 資料中心基礎結構管理軟體、Power IQ(R)能源管理軟體和衡量裝置所需電量的智慧型機架配電器。

美商力登電源管理業務總裁Herman Chan表示:「新產品提高機架智慧,令資料中心管理更有效率、運作更佳。資料中心蛻變成為需要新監督和護理水平的複雜生態系統。除了針對傳統的上線時間目標,資料中心管理人員現在還需要更高效管理資訊科技資產、容量、變化、事件、機架環境、電力、能源和碳。這些都需要正確的管理和回饋工具以支援機架資訊科技資產的護理和供電。」

更全面管理實體基礎結構的裨益之一是節省成本和優化操作。舉例來說,力登其中一位客戶便較現時節省電量25%以上、延長現有和新資料中心的壽命多三年,和減少資訊科技能源耗電量達25%。

根據加拿研究公司(Gartner Research)的研究,資料中心管理人員和高級資訊科技領導人員現在必需走出管理資訊科技器材表現的範疇,開始著手管理資料中心的整體基礎結構。加拿研究公司執行副總裁兼基礎結構研究小組主管David J. Cappuccio表示:「資料中心基礎結構管理工具可周密監察和衡量資料中心的表現、使用情況和能源消耗,令管理更具效率和成本效益,亦更加環保。」

美商力登推出的全新智慧型產品:
智能資產管理標籤和感應器
資產和環境管理智能控制器
量度氣流、氣壓和冷卻情況的智慧感應器:

www.raritan.com/smart-rack-solutions
資料來源:美商力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