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提升人力資源公司生產力,強化招募人員對客戶和求職者的服務

•甲骨文推出Oracle PeopleSoft Staffing 9.1 Feature Pack 2,協助人力資源公司提升獲利和推動業務成長。

•Oracle PeopleSoft Enterprise Staffing 9.1版為業界最完整的人力資源產業解決方案,從前端到後端辦公系統的所有功能皆一應俱全,充分運用PeopleSoft產品系列的世界級商業應用軟體關鍵元件,包括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HCM)、Financials和Project Management。

•甲骨文與Oracle PartnerNetwork(OPN)的鑽石級合作夥伴Infosys合作開發此新功能,透過協助招募人員提供客戶和求職者更快速、靈活的服務,促進人力資源公司的營運績效,降低整體持有成本。

•PeopleSoft Staffing 9.1 Feature Pack 2配有全新的網頁配件(pagelet)和求職者管理工具,透過匯集資料、簡化流程以及直覺式的呈現資訊,協助人力資源公司得以更快滿足客戶的人力需求。

•新產品納入全新的招募篩選功能(recruiting funnel),協助招募人員以直覺式、一站式(one-stop shop)的方式,審查求職者詳細資料和管理報到流程,使其能為客戶和求職者提供更高水準的服務。

•為協助人力資源公司以更具經濟效益的方式適應變化萬千的客戶需求和招募模式,PeopleSoft Staffing 9.1為履歷分析及工作職務分配,提供靈活的網路服務式的整合框架。

•此一新產品實踐甲骨文不斷精進產品的重要版本新功能之承諾,快速回應PeopleSoft客戶的需求,提供客戶為其使用者選擇部署新功能的時機和方式。



甲骨文高階主管與合作夥伴引言
•Infosys公司AVP人力解決方案暨Oracle業務主管Tarang Puranik 表示:「我們相信Oracle PeopleSoft Staffing 9.1 Feature Pack 2從接受委託到完成任務的整體業務流程,可為人力資源公司帶來莫大的好處,新功能將以更好的用戶體驗、簡化的整合性效能和一系列嶄新功能,協助人力資源公司獲利和推動業務成長。」

•Oracle PeopleSoft應用軟體集團副總裁暨總經理Paco Aubrejuan指出:「經過整併、競爭和全球擴張,人力資源公司有整合前端和後端辦公系統的迫切需求,以支援整體人力管理的生命週期。頂尖的人力資源公司已使用Oracle PeopleSoft Staffing解決方案多年,Oracle PeopleSoft Staffing 9.1 Feature Pack 2的新功能拓展此一最全面的人力資源產業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強大的支援,新版功能透過標準化和強化業務流程,降低整體持有成本,協助客戶節省更多的時間及成本。」

支援性資源
•甲骨文應用軟體
•Oracle PeopleSoft 9.1
•專為人力資源產業而設的Oracle PeopleSoft解決方案
•Oracle PeopleSoft Staffing Front Office

關於甲骨文應用軟體
全球超過65,000家客戶仰賴甲骨文完整、開放,且整合的企業應用軟體,以追求卓越績效。甲骨文提供給客戶一條安全的途徑,得以享受最新科技的優勢、提升客戶的軟體使用經驗、並驅動更佳的商業績效。透過持續地投資以及為現有產品的創新,甲骨文應用無極限(Applications Unlimited)得以實現甲骨文為客戶提供選擇的承諾。甲骨文的新一代融合應用軟體(Fusion Applications)便是以該承諾為基礎所打造而成,設計為可與甲骨文應用無極限產品共同運作且持續進化。甲骨文的終身支援政策可根據客戶自身的事業需求,持續地提供各種升級途徑作為選擇。更多最新的甲骨文應用軟體產品資訊,敬請瀏覽www.oracle.com/applications

關於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整合軟、硬體系統,高效運行於雲端環境以及企業資料中心,盡展極致性能。如欲取得更多甲骨文(NASDAQ:ORCL)的最新訊息,歡迎瀏覽http://www.oracle.com/

如欲瞭解更多甲骨文相關新聞,歡迎造訪甲骨文台灣新聞中心。

商標
甲骨文(Oracle)及JAVA是甲骨文公司及(或)所屬公司的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可能屬於其個別公司所擁有之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