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秉持企業理念「共生」(Kyosei)精神,持續關懷環境保護及社會公益議題,並積極挹注企業資源,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anon深耕台灣市場多年,為回饋社會,今年再度參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與新北市政府所共同推動的植樹活動,以「2012千樹圓夢計劃˙一人一樹綠鶯歌 千人有氧森呼吸」為主題,發動企業志工及家屬一同到鶯歌植樹奉獻一己之力,Canon公益環保大使張鈞甯也在今日(422)_親臨現場與民眾一起種樹,為環保愛地球盡一份心力。這次除了有多位政府官員到場支持這項極有意義的植樹活動,希望能將新北市鶯歌的「三鶯陶花源」打造成「陽光森林公園」,構築一個綠色快樂的自然公園。此次植樹活動還有眾多知名企業攜手響應,例如: 遠雄集團、大瓏企業、台象、博客來、全虹企業等,一同為台灣下一代的純淨環境圓夢種下希望與夢想。

Canon總裁 鎌田 篤(Andy Kamata)表示,秉持著『共生』的企業理念,持續關注環境保護的相關議題,自去年舉辦了『2011千樹圓夢計劃』,獲得社會各界及企業內部的好評及熱烈支持,今年更再度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合作,啟動『2012千樹圓夢計劃』,今天再次號召千位民眾到鶯歌的三鶯陶花園植樹,持續為地球環境保護盡最大的心力。Canon不斷在環境保護方面挹注企業資源,從內部產品在採購、生產、製造、回收等各方面制定相關的環境保護規定,到實際的戶外行動,號召企業員工與民眾一同關燈以及響應植樹等各項活動,都充分展現出在環境保護上的努力與用心。未來也會繼續觀注綠色環保的議題,號召更多人與Canon一起加入愛護地球的相關活動。」

Canon環保大使張鈞甯與企業志工一起挺身愛地球 共同種下千棵希望與夢想之樹
Canon為推廣這場植樹盛會,先在植樹節當日宣佈認養一千棵樹苗,贊助喜馬拉雅協會的植樹活動,以「2012千樹圓夢計劃˙一人一樹綠鶯歌 千人有氧森呼吸」活動正式起跑。後續在植樹活動網站(http://www.canon.com.tw/CSR/treeplanting/20120312/)持續宣導植樹計畫消息,同時在Canon臉書粉絲團推出有趣的FB植樹活動「我在Facebook上有棵樹」專屬植樹遊戲APP,鼓勵消費者一同加入植樹行列,共同響應植樹愛地球活動。活動上線短短兩週,已經募集上千位網友熱情參與,累計種下超過一萬多棵樹,宛若一片網路森林;透過網友們熱烈地響應,Canon希望能夠號召千位民眾共同到鶯歌植樹參與這項深具意義的活動。

Canon總裁 鎌田 篤、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以及Canon環保大使張鈞甯也在今日親自現身鶯歌三鶯陶花源,除了發送植樹小樹苗給現場熱情參與的民眾,更帶領著近60位鶯歌國小的小勇士們共同種下樹苗,希望將綠色環境保護意識傳承下去,讓下一代的小朋友從小就開始學習瞭解環境保護的重要,也希望透過此次活動深植於這一群台灣未來主人翁的心中。


Canon與喜馬拉雅協會共同合作植樹活動 協助打造鶯歌「三鶯陶花源」成為「陽光森林公園」透過一人一樹種下希望樹苗 實現環境保護的夢想 傳承永續發展的綠色意識持續關注都市開發影響綠地環境的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今年特別與新北市政府合作,規劃將鶯歌水岸「三鶯陶花源」打造成一座「陽光森林公園」,總計4公頃的植樹面積作為生態復育用途,並且期望透過森林的富裕,希冀以豐富的「生態」融入民眾的休閒生活中,成為適合民眾「生活」、「生產」的「三生」環境,同時也為智障兒打造一個快樂、專屬的自然成長公園。新北市的三鶯地區擁有非常久遠的歷史意義及豐富的文化內涵,而在新北市多年來的努力之下,已逐漸將原本被視為廢棄物荒地的大漢溪沿岸,美化改造成現在看到的水岸景觀公園「三鶯陶花源」。

Canon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將綠色意識深植民眾心中,凝聚社會共識與集體力量,具體實踐土地復育及環境永續的目標。此次透過邀集民眾共同種下台灣原生樹種的方式,期待將鶯歌三鶯陶花源打造成陽光森林公園,對於生態保育具有非常關鍵的意義。除了以行動減碳外,也希望讓民眾進一步了解環境教育的相關知識,共同將三鶯新生地打造成一個具有生態保育功能的陽光森林公園,實現綠能永續、社會共生的夢想。

詳細活動花絮請參考 Canon植樹活動網頁http://www.canon.com.tw/CSR/treeplanting/20120312/

關於台灣佳能資訊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Canon Marketing (Taiwan) Co., Ltd)成立於2001年4月,為全球光學影像知名品牌Canon集團在台灣的分公司,在台灣負責產品的市場推廣、行銷活動,並提供台灣消費者、經銷、代理體系完善的原廠服務。目前台灣旗下產品包括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噴墨印表機、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等,提供客戶品質優良的產品及服務,並以專業的技術,致力於提供完整辦公室系統應用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市場競爭力。Canon以"共生"(“kyosei”- living and working together for the common good)為企業宗旨,「謀求全人類不分種族、宗教及文化,共享幸福美滿生活的社會,為共同、利益、生活努力。不僅對客戶、地區社會、國家、地球以及大自然皆建立良好關係,以促進世界繁榮和實現人類幸福為目標。」秉持此信念與企業精神,Canon將致力於21新世紀中,在台灣成為優良企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