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睿科網絡,應用網絡技術的領導者,今天宣布AX系列中推出一款新的64位元AX3530,它使用A10的高級核心操作系統(ACOS)提供可擴展功能,對解決IPv4地址的耗盡和IPv6移轉的服務供應商,提供了顯著的性能,靈活性,效率和成本的優勢。AX3530是一款1機架單元(RU)的設備具有業界最高的性能IPv4服務的延續解決方案,例如電信運營商級使用的NAT(CGN),又稱為大型網路地址轉換(LSN),此外還是IPv6的遷移解決方案,如AT64/DNS64,DS-Lite和6RD。

到目前為止,服務供應商有多個選項,去解決IPv4地址的耗盡,並確保其客戶的通訊與連接的需求可以得到滿足。選擇包括獲得額外的IPv4地址或使用NAT技術,以最大程度的提高現有的IPv4位址的利用率或移轉到IPv6。其中CGN就是一個可行並有效的短期解決方案,它通過數以萬計的用戶之間共享,將現有的IPv4地址做最大程度地利用,以長遠來看,它是在啟用IPv6之前平穩過渡的選項,A10的CGN技術就是這一個過渡時期的成熟解決方案,從2010年第一個AX系列的CGN部署,到現在AX系列已經成功的為全球數十個主要電信服務供應商提供服務。

企業戰略集團高級分析師Bob Laliberte表示,“在2011年,IANA組織中全球可用的IPv4地址已經耗盡,這是個明確的警告,它將帶來因為沒有足夠的IP地址給於智慧手機,行動設備以及其他互聯網中應用的風險,無法提供服務給不斷增長的消費者需求” 所以服務供應商需要做出選擇一是善用現有的IPv4地址,或者是移轉到IPv6,以滿足核心業務的成長需求,並以推動創新的服務。A10 Networks的AX系列提供了強大電信級IPv4/IPv6的解決方案及具有價格優勢,使服務供應商保持現有的IPv4的投資,並提供一個明確的道路移轉至IPv6。”

AX3530 - 高性能,電信級,具有高效率的64位 AX型號,提供IPv4地址的延續,IPv4/IPv6互轉和完整的IPv6移轉的服務供應商提供解決方案。
* AX3530一個1RU大小設備,刷新了業界創紀錄支援2.56億個連接數,115 Gbps的吞吐量,和每秒300萬個新建連線數。
* 它包括了兩個Intel Xeon八核心的Sandy Bridge的處理器,12 x10Gb光纖(SFP+)端口,4個1Gb的銅線端口,2個1Gb的光纖端口(SFP),與64 GB的錯誤更正編碼(ECC)的記憶體,固態硬碟(SSD),雙備援電源(RPS)和可熱插拔的風扇。
* 電信等級平台的Lights-Out管理(LOM),包括一個綜合的智慧型平台管理接口(IPMI)。
* 最大消耗功率只有467 瓦特。
* 包括先進的溯源機制,配置與動態路由功能,多種高可用性技術,完整的備援方案以提供更多的服務。
“電信級的AX3530提供的可擴展的IPv4地址延續與IPv6移轉的解決方案,是業界最有效率也是最佳的方式,”A10網絡公司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陳澧說,“由於AX3530使用ACOS提供的高效率能力,服務供應商可以立即使用延續IPv4生命的CGN,以減少業務中斷,以及未來在選擇IPv6移轉技術時,更靈活地考慮投資的方向。”
根據近期NETWORK WORLD所發表的CLEAR CHOICE TEST ”啟用IPv6應用交付控制器” (“IPv6 Enabled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s”)中, A10的 AX系列在部署安裝,功能設定與管理的最高分,並作為唯一目前獲得服務供應商認可,包括提供NAT64/DNS64,DS-Lite,6RD,以及CGN/ LSN的唯一廠商。
延伸閱讀有關AX系列IPv4地址延續和IPv6移轉解決方案,請訪問以下網址:http://222.a10networks.com/products/axseries-IPv6 migration.php

AX系列
AX系列利用A10的64位元高級核心操作系統(ACOS)使用一個可擴展的共享記憶體的平行處理架構,與具備可擴展性和靈活性的能力,提供了領先業界的投資回報率(ROI),AX系列設備提供較低的擁有成本(TCO)並具備電信等級的可靠性,高性能和擁有較低的能耗提供更多的環保。 AX系列領導全球許多大規模的部署在IPv4地址延續以及IPv6移轉技術(CGN /LSN,DS-Lite,NAT64/DNS64以及更多)。
開始供應
AX3530將在2012年4月開始供應。

關於A10 Networks公司
A10 Networks公司成立於2004年第四季度,以提供創新網路和安全的解決方案為使命。 A10 Networks提供高性能的產品,幫助加速,優化和保護客戶的應用。 A10 Networks公司總部設在矽谷,在美國,英國,法國,荷蘭,德國,巴西,日本,中國,韓國,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設有辦事處。如需更多的資料請訪問http://www.a10network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