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NYSE:AMD)宣布以約為美金3億4千4百萬約當現金的價格,完成SeaMicro公司的併購,SeaMicro為專門生產低耗能、高頻寬微伺服器的領導廠商。

SeaMicro將納入AMD旗下,成為資料中心伺服器解決方案事業部。透過此併購案,AMD加速其策略執行,實現革命性創新伺服器技術(disruptive server technology),今年起將為經營雲端資料中心的顧客提供高度差異化的AMD解決方案。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產品事業群總經理Lisa Su表示,SeaMicro獨特的光纖技術是一項極其優異的雲端技術。結合此創新技術與AMD處理器核心設計的專業能力,厚實AMD的創新能量,藉由提供領先業界的低功耗、低成本、高頻寬解決方案,搶攻伺服器市場中成長最快的區間。

此交易中以現金支付的部分約為美金2億9千3百萬元,並提供認購AMD 647.5萬股普通股的權利與發行大約32.2萬股AMD特別股。這項交易已列入AMD 2012年第1季的財務報告。


關於AMD
AMD(NYSE:AMD)是一家創新半導體設計公司,透過將極具開創性的AMD Fusion APUs產品應用於眾多運算裝置上,開創生動鮮明的數位體驗新世代。 AMD伺服器運算產品專注於發展業界領先的雲端運算技術與虛擬化環境。AMD卓越的繪圖技術為遊戲機、個人電腦及超級電腦提供強大的支持。欲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http://www.amd.com


免責聲明
本新聞稿中涉及AMD的前瞻性陳述、策略及成長機會、併購SeaMicro後的預估獲利、伺服器策略、未來計畫上市的產品時間與功能,皆基於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安全港」(Safe Harbor)條款所訂定出。這些前瞻性聲明含有像「將」、「可能」、「認為」、「相信」、「計畫」、「預計」、「估計」以及其他意義相似的詞彙。投資者應注意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陳述為僅根據本文公佈當時的見解、假設以及預期,僅反映本新聞稿發布時的情況,且涉及許多可能會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存在重大差異的風險與不確定性。規劃AMD未來的前瞻性陳述時所考量的因素與假設包括:目前AMD對GLOBALFOUNDRIES的製造良率、晶圓生產量與市場對產品的需求。可能的風險包括:英特爾的定價、行銷和折扣計劃、產品組合、標準設置、新產品的推出或其他可能對AMD業務活動產生的負面影響; AMD將無法適時在成熟市場上發展、發表或生產新產品和技術;AMD的第三方晶圓代工供應商將無法以即時且有效的方法轉移AMD以先進技術製造出的產品,或以具競爭力的技術製造出足夠數量的產品;在2012年及以後,AMD將可能無法獲得足夠的生產能力或零組件以滿足其產品需求,或無法充分利用GLOBALFOUNDRIES的微處理器製造設備以達到預測的製造能力需求;客戶將停止購買AMD的產品或減少對其業務和產品的需求;AMD可能無法保有具競爭力的投資水平以維持其對研究和發展所需;AMD的產品和技術的組合可能在任何時間出現難以預期的市場和需求縮減,AMD將會需要額外的支出且可能缺乏籌措足夠資金的能力;在受到全球經濟環境並未改善或惡化、政治經濟情勢不穩定的影響之下,對電腦的需求及AMD於國內外的銷售和供應鏈可能低於預期。我們敦促投資者詳細審查AMD證券和交易委員會所提交文件中所揭示的風險與不確定性,包含但不限於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年報。

©2012年,AMD公司版權所有。AMD、AMD箭頭標誌、AMD Opteron其組合是AMD公司的商標。其他名稱只為提供資訊的目的,也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