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開放源碼專案(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AOSP)軟體工程師Jean-Baptiste Queru周三(3/28)宣布Google已把Android 4.0.4移交到AOSP,同一天Google也表示將針對多項裝置提供該作業系統的升級。

Android 4.0.4被納入開放源碼專案代表開發人員已可存取此一最新的作業系統,以進行客製化或打造自屬的Android ROM。

此外,Google也接著宣布將在未來幾周針對UMTS/GSM Nexus S、Xoom Wi-Fi與HSPA+ Galaxy Nexus等Android裝置進行Android 4.0.4平台的升級。

Android 4.0.4主要改善效能與穩定度,在臭蟲的修補之外,有更快的螢幕定向功能,新的螢幕解鎖設定,改善圖像與相機程式品質,並強化對微軟Exchange的支援。(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