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Lenovo)周二(3/27)發表專為企業設計的Lenovo Enterprise App Shop行動程式商店,以提供企業客製化的管理、部署、程式出版及大量訂價服務,該行動程式商店將支援聯想的平板電腦或採用Android 3.1以上的其他品牌平板電腦。

聯想生態系統副總裁Mark Cohen表示,工作場合湧入大量的個人與行動裝置,使得管理員工所使用的應用程式對企業而言更形重要,該行動程式商店特別為那些整合LDAP目錄服務與支援各種Android平台的企業而設計,除了方便IT的管理外,也供應使用者可提高生產力的應用程式。

Lenovo Enterprise App Shop的程式皆經過病毒或不適內容的檢驗,而且確保可於聯想電腦上運作,並有一Lenovo AppShop Manager用來管理企業的需求。

根據聯想的說明,Lenovo AppShop Manager讓企業具備聯想消費者程式商店(AppShop)的同樣能力,透過該工具能建立企業用的客製化AppShops,IT管理人員可利用該工具購買、取得授權、傳遞或管理那些經過審核的應用程式,而且該工具只管理裝置上的應用程式,而非裝置。企業也能透過該管理工具出版供員工使用的內部程式,或是通知員工移除裝置上所安裝的程式。(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