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自稱為LulzSec Reborn的駭客團體在週日(3/25)公布一個交友網站170937名會員的帳號、密碼、IP位址等個人資料,當中的會員電子郵件帳號還包含美國軍方、微軟、CSS Corp等單位。

受害的網站MilitarySingles.com專門提供單身軍人約會服務,一般民眾也可以透過該網站與軍職人員交往。駭客團體公布資料的同時,該網站也停止運作。

經營該網站的ESingles Inc.向媒體及揭露本事件的部落格表示,他們沒有發現駭客入侵的跡象,是因定期維護而暫停服務,並質疑駭客資料的來源,因為網站會員數目僅有14萬。他強調,若真的是遭駭客侵入,會員也無需恐慌,因為所有的資料都有加密。

不過馬上有人在該部落格公佈一個該網站內內容含有LulzSec的連結,證明該網站早已被入侵,並譏笑網站管理人員裝傻。

LulzSec去年曾經攻擊Sony、任天堂、Viacom、環球音樂、英國太陽報、FBI、CIA、美國參議院等網站,公佈大量企業及政府網站的內部資料。英國從去年六月開始逮捕數位LulzSec成員,美國則在去年七月宣布逮捕14位。今年三月FBI控告Anonymous與LulzSec等組織駭客時,媒體報導LulzSec首領,外號為Sabu的Hector Xavier Monsegur早在去年就成為線民。(編譯/沈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