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將其獲獎肯定的 EMC® VNXe™ 統一儲存系統之簡易性與效率擴展至遠端或分支機構環境,針對用於 VNXe 的 EMC Unisphere 軟體推出新功能—— Unisphere™ Remote 。
用戶每分鐘可在 Unisphere Remote 設定並新增五部遠端 VNXe 儲存系統,並透過單一控制台監控上千部遠端 VNXe 儲存系統。
EMC Unisphere 新的遠端功能免費提供給所有 VNXe 客戶,協助他們管理遠端的 VNXe 儲存系統環境——不論是十幾部、上千部、甚或數量更多的遠端系統。

EMC 公司 (紐約證交所代碼: EMC) 將其獲獎肯定的 EMC VNXe 統一儲存系統所具備的簡易性擴展到遠端或分支機構環境,針對 EMC Unisphere 軟體推出新集中監控功能,讓用戶能輕易管理上千部遠端 VNXe 儲存系統。專為簡化操作所設計的 Unisphere Remote ,讓 IT 人員能同時監控多個遠端站點。僅須在中控據點安裝新軟體,即可監視遠端的 VNXe 儲存系統。新技術進一步擴展 EMC VNXe 的管理效率,並且設計用來管理中至大型的遠端 VNXe 環境。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遠端或分支機構環境都會派駐儲存專家。 Unisphere Remote 讓使用者從中央主控端監控遠端的 VNXe ,在初期部署階段,每分鐘可在中央監視主控台加入五個 VNXe ,而且不需要透過任何遙控或人為操作。

技術焦點:
簡易性: Unisphere Remote 讓用戶能從單一主控台監視遠端或分支機構環境中的 VNXe 儲存系統。新推出的 Unisphere 功能以套裝虛擬 (VMware) 應用軟體方式免費提供給客戶下載。
效率:集中管理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即時追蹤上千個遠端的 VNXe 儲存系統。不須在每個遠端站點派駐儲存專家。使用者可在一分鐘內設定並在中央主控站新增五個遠端 VNXe 。完成設定後,中央主控站就能監視各處的 VNXe 儲存系統,追蹤其容量使用狀況、 VNXe 效能資料、以及其他 VNXe 系統的警報/預警訊息,掌握系統的健康狀況與狀態,協助執行整體系統的管理工作,讓用戶能更快反應,並將補救行動的錯誤減至最少。

VNXe 對於小型企業與 IT 人員而言是款價格實惠的統一儲存平台。它是以應用為中心所開發的軟體,因此容易管理、供應資源、以及提供保護。 VNXe 與 VNX™ 統一儲存系統大幅簡化虛擬應用的部署與管理工作,其中包括微軟 (Microsoft) 、甲骨文 (Oracle) 、以及 VMware 與 Citrix 提供的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VDI) 解決方案。

夥伴證言
Arrow Electronics 公司 Arrow 企業運算解決方案事業部北美地區企業儲存、安全、虛擬化,網路業務部副總裁 Joe Burke 表示:「 Unisphere 軟體新的遠端功能,將 VNXe 的價值延伸至我們的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及其客戶。 VNXe 原本就是易於管理的統一儲存解決方案,加上新的遠端監控功能後,使其簡易性能擴展到遠端或分支機構的環境。 EMC 讓這款功能強大的產品更臻完美,讓 Arrow ECS 能為解決方案供應商與其客戶提供最頂級的產品。」

主管證言
EMC 統一儲存部產品行銷與管理資深副總裁指出:「專為 IT 人員所設計的 VNXe 系列產品,至今仍是全球市場上最簡單、高效率且可負擔的統一儲存系統。許多客戶一直尋找一款遠端或分支機構解決方案,需要可以從中央據點輕鬆管理,毋須在遠端或分支機構派駐 IT 人員協助,簡單又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EMC 以 Unisphere Remote 解決了這項需求,擴大 VNXe 與 Unisphere 的價值,並提供一貫不變的效率與效能。」

更多訊息
白皮書:儲存資源的可用性對中小企業與遠端辦公室是關鍵需求
影片:運用 EMC Unisphere Remote 管理多部 EMC VNXe 系統
產品規格表:EMC VNXe 系列
產品規格表:EMC Unisphere
進一步瞭解 EMC VNXe
透過社群媒體追蹤EMC動態: Twitter 、 Facebook 、 YouTube 、 LinkedIn 以及 ECN

關於EMC
EMC 是全球轉變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營運並提供 IT 即服務的領導者,雲端端即是轉變的基礎,透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 EMC 不僅加速雲端端旅程、幫助 IT 部門儲存,管理、並且以更靈活、可靠、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保護和分析最寶貴的資產—資料。更多 EMC 的訊息,請查詢http://taiwan.emc.com/

EMC 、 VNXe 與 VNX 為 EMC 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之註冊商標或商標。本文提及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企業所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