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獨立企業資料整合軟體提供商Informatica公司近日宣佈,Informatica Cloud現在可以支援Microsoft Dynamics CRM Online和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1。作為一個屢獲殊榮的多租戶雲整合服務,Informatica Cloud現在可在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place 和 Informatica Marketplace 中獲得。

採用Informatica Cloud,,可使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1和Microsoft Dynamics CRM Online的客戶利用市場上領先的雲整合技術,輕鬆地將其CRM資料同步到工作網站的back-office應用中,例如Microsoft Dynamics ERP、Oracle EBS和SAP,以及資料庫、其他雲應用和社會資料來源。這樣企來就可以創建一個綜合的針對客戶、產品和訂單資訊的即時視圖,以説明推動更高效的銷售、市場和客戶支援活動以及綜合分析。

微軟公司Microsoft Dynamics CRM產品市場高級總監Seth Patton說:“將CRM資料與後端企業系統進行整合,以説明客戶從其Microsoft Dynamics CRM投資中獲得更多價值。我們很高興Informatica能讓Microsoft Dynamics CRM客戶利用雲整合技術,認識到其全部資料的價值, 無論資料是在本地系統還是在雲端。”
作為一個多租戶雲服務,Informatica Cloud現在整合了超過210億個記錄和流程,以及每個月針對各種規模使用者的超過450萬個雲整合工作。通過其圖形點擊使用者介面,這個雲整合服務為行業使用者提供了快速和簡單的自我服務能力,並同時確保IT機構可以保留高級別的治理及控制。

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1和Microsoft Dynamics CRM Online的使用者可以利用Informatica Cloud的優勢,進行廣泛的資料整合,包括客戶和產品主資料同步、訂單歷史整合以及機會-至-訂單處理整合。除了實現客戶資訊的單一視點,Informatica Cloud可以説明Microsoft Dynamics CRM客戶實現諸多好處,例如識別追加銷售和交叉銷售機會,為潛在客戶提供正確的報價,消除重複的資料錄入,更快、更準確地履行訂單,並通過確定拖欠帳戶加速現金流。

Informatica雲資料整合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Juan Carlos Soto說:“Informatica是雲資料整合的先鋒和領導者,自從我們在2007年推出第一個多租戶產品以來,已有數以千記的公司利用Informatica Cloud對其軟體即服務(SaaS)應用與本地系統進行同步。在我們2011年冬季的產品發佈中,我們正在把我們無與倫比的雲整合專長帶到一個新的市場——數以萬計的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1和Microsoft Dynamics CRM Online使用者。”

用於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1和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1 Online的Informatica Cloud連接即日起開始在 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place 和 Informatica Marketplace 中提供。 Informatica Cloud Data Loader對Microsoft CRM Dynamics客戶免費,Informatica Cloud Express 是按使用收費,計價為99美元起。

關於Informatica公司
全球領先的獨立企業資料整合軟體提供商Informatica(納斯達克代碼:INFA )讓世界各地的企業獲得最大化的資料投資回報,從而贏得競爭優勢。全球有4630多家企業依賴Informatica使用及管理其在本地的、雲端中的和社群網路上的資訊資產。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致電+886 2 25770257 或瀏覽Informatica公司網站:
http://www.informatica.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