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資訊取得SAP授權,經營SAP行動應用商店(SAP Store for Mobile Apps),提供企業iOS、Android行動裝置管理及行動應用部署服務。

SAP行動應用商店以Mobile as a Service的概念由精誠資訊經營,以Sybase Unwired Platform與Afaria提供開發、裝置管理功能,透過商店,員工可下載企業自行開發的應用軟體,或是選擇使用SAP或第三方開發的應用,提昇企業行動裝置管理與應用部署效率。

該行動應用商店可跨平台支援iOS、Android、Windows Mobile等行動裝置,裝置上安裝Afaria後,經過身份驗證登入後,就開始登入商店下載安裝企業所需的各種行動軟體,例如財務分析、人力資源、客戶關係管理等。

SAP台灣區業務副總經理林哲瑩表示,根據IDC的統計,SAP在MDM(行動裝置管理)市場具有將近2成的高市佔率領先其他業者,由精誠負責經營SAP行動應用商店,結合本地產業需求,能為企業提供安全、方便的行動裝置管理與應用部署服務。

為了擴大商店規模,SAP去年已有30款SAP開發的行動軟體,還有約200款來自第三方開發的產業應用軟體,今年計劃擴大與第三方軟體業者合作,希望再增加1000款軟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