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Logitech)周一(3/26)發表鎖定企業小型團體視訊會議的BCC950 ConferenceCam整合通訊產品,整合攝影機與麥克風功能的BCC950 ConferenceCam訂價為249.99美元,將透過經銷商而非Best Buy等消費電子通路銷售,預計5月上市。

BCC950 ConferenceCam配備可平移180度與縮放的高畫質網路攝影機,並有78度的視角,以及可支援約2.4米距離的全雙工麥克風,不論是平移方向、角度、撥話或音量大小都可利用裝置上的控制板或遙控器操縱。

羅技表示,該裝置已針對微軟的Lync與Skype進行最佳化,同時也相容於大多數的整合通訊及視訊平台,此一可移動鏡頭的整合通訊裝置讓使用者在參與視訊會議時不用為了要被拍到而擠在電腦前,此外,它只有565公克,非常方便攜帶,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能使用。

BCC950 ConferenceCam適用於1到4人或更多人參與的視訊會議,不論是在會議室、個人辦公室,甚至是餐桌,皆可使用,它隨插即用,也能支援大多數的視訊會議應用程式,而且造型小巧。

羅技產品行銷經理Ziva Nissan表示,羅技企業部門開發ConferenceCam是因為看到視訊會議在工作場合被快速採用的需求,根據IDC的調查,2011年企業視訊會議市場成長了21%,但目前多數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不是針對個人的桌上型電腦,就是鎖定更大的會議室,ConferenceCam企圖滿足介於兩者之間的需求。(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