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TFTP Server 何處尋? Free WhatsUp TFTP Server就是

之前設定交換器進行 Port 綁定的動作,明明下這樣的指令就可以搞定,為什麼今天不行呢? 查看了一下交換器的 Firmware 版本之後才發現,可能是因為 Firmware 太舊或太新導致指令參數不同。如果您是網管人員 (管理防火牆、交換器…等),那麼偶爾會碰到的狀況就是設備需要更新 Firmware 版本,通常設備在進行更新 Firmware 這個動作時便需要 TFTP Server,那麼有沒有簡單好用又免費的 TFTP Server 工具軟體呢? 有的!! 就讓 Free WhatsUp TFTP Server 省去您尋找好用又免費 TFTP Server 的困擾。

 閱讀全文


對不起檔案誤刪了~沒關係Glary Undelete幫你救回來

電腦內檔案對於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自己建立的檔案更是重要,誤刪檔案會很心疼,所以可以挽救就可以避免悲劇不斷上演,這裡介紹一款檔案救援的工具,Glary Undelete是一款相當優秀,操作又方便的工具,若是有檔案誤刪的人,趕快下載看看可不可以救回。

 閱讀全文



免費 Syslog Server 何處尋?-Free WhatsUp Syslog Server

因應個資法所以連網路設備的 System Log 都要儲存備查了,或者您需要一台專門收集相關網路設備及相關伺服器的 System Log,以便設備出現異常時能在第一時間發送 E-Mail 通知,有這種需求的時候通常就必須在區域網路中架設一台 日誌伺服器 (Syslog Server),那麼有沒有簡單好用又免費的 Syslog Server 工具軟體呢? 有的!! 就讓 Free WhatsUp Syslog Server 省去您尋找好用又免費 Syslog Server 的困擾。


 閱讀全文



【軟體東西軍PK大對決 Part 2】為什麼選CentOS?

會員anch說:雖然都沒有用過Linux的系統,但CentOS有穩定的核心、強大的功能,還能整合各種方便的工具以及強大的管理套件,可說是伺服器安裝的第一首選喔…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