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 RightNow CX套件2012年2月版本,此一客戶體驗套件新增多項重要功能,包括全新的Knowledge API、多重驗證(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MFA)、Facebook Conversation Access及進階的Intent Guide功能,大幅拓展客戶體驗。

強化「知識即服務」的功能

•透過Knowledge API,企業能在任何應用程式、服務或裝置上使用RightNow Knowledge Foundation,提升服務品質,讓企業有更多的機會可自行運用,同時發揮「知識即服務(Knowledge as a Service)」的功能。

業界最安全的雲端環境有助於強化客戶信心

•多重驗證(MFA)程序強化認證機制,降低資料被破解的風險,建立客戶信任感並提升信心,進一步強化RightNow為客戶提供安全的雲端環境與高度安全性之承諾。

•Oracle RightNow CX套件為客戶服務雲端平台,擁有業界最多的法規遵循認證,包括美國國防部資訊確保檢定與認證程序(DIACAP)、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NIST)、PCI安全標準協會訂定的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DSS/PCI-SSC)、1996年健康保險可攜性及責任法案(HIPAA)、審計準則公告第70號(SAS 70)、鑑證業務準則公告第16號(SSAE 16)及2002年聯邦資訊安全性管理法案(FISMA)。

全新社群工具提升客戶服務水準

•Facebook Conversation Access為RightNow Social Experience的元件 之一,企業可運用雲端監控功能(Cloud Monitor)訂閱 Facebook網頁或RSS彙集服務(RSS feed),品牌得以運用此一社群媒體監測工具聆聽、參與消費者對於企業產品和服務的意見和討論。

此一工具協助客戶得以自動化檢索相關的文章,並從整體對話的脈絡檢視消費者於社群媒體中的對話和評論,進一步提升企業的服務品質。

偵測敏感性評論的功能可協助代理商設定活動事項的優先順序,優先處理客戶最急迫的項目。

Intent Directed Virtual Assistant使消費者互動更加豐富

•Intent Guide Virtual Assistant運用樹狀式(threaded chat)對話方式豐富網路交談經驗,從消費者的日常對話中蒐集重要資訊,協助企業更有效地了解消費者意向,提升企業的回應率和轉換率,並降低作業成本。

•甲骨文已於2012年1月25日正式完成收購RightNow。

支援性資源
•RightNow Knowledge Foundation
•安全性和法規遵循
•Facebook客戶體驗
•Intent Guide

關於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整合軟、硬體系統,高效運行於雲端環境以及企業資料中心,盡展極致性能。如欲取得更多甲骨文(NASDAQ:ORCL)的最新訊息,歡迎瀏覽Oracle官方網站。

如欲瞭解更多甲骨文相關新聞,歡迎造訪甲骨文台灣新聞中心。

商標
甲骨文(Oracle)及JAVA是甲骨文公司及(或)所屬公司的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可能屬於其個別公司所擁有之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