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廠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代碼:TDC)日前宣佈,與推廣開發及支援Apache Hadoop的領先商業供應商 Hortonworks公司簽署合作夥伴關係協議。

Teradata 天睿公司將與Hortonworks 攜手為企業提供技術與策略指導,幫助建置基於 Apache Hadoop 的整合、透明的企業級大資料分析解決方案。此次合作的重點是幫助企業使用 Apache Hadoop,以駕馭新資料來源所帶來的價值。企業將能快速載入並全面應用多層結構化資料,這些資料有部分在今天是被丟棄無法使用的,而從這些資料所獲取的業務洞察力,將幫助分析師和前端用戶做出最佳商業決策。

Teradata 實驗室總裁 Scott Gnau 表示:「與Hortnonworks的合作將鞏固Teradata天睿公司目前的市場地位,並進一步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策略資料解決方案供應商。Teradata天睿公司與Hortonworks 將聯手利用支援的參考體系架構,提供指導,有效獲取和利用大資料分析的各個方面,我們的解決方案將更有效地支援客戶解決業務問題。」

Teradata 天睿公司已經擁有一系列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提供由 Teradata 資料庫、Teradata Aster 和 Teradata 專用平臺系列支援的整合資料倉儲和大資料分析。Teradata 解決方案將聯合 Hortonworks 資料平臺、整合服務和支援,在技術方面充分互補,獲取最大的業務價值。

Hortonworks 企業策略副總裁 Shaun Connolly 指出:「作為Apache Hadoop 領域的領導者,Hortonworks 很高興能與 Teradata 天睿公司分享專業技術,促進基於 Apache Hadoop 的全新強大分析功能的發展。我們將共同努力,指導客戶以正確的方式利用互補技術,利用多層結構資料創造新的商業價值。」

透過與Hortonworks 這樣的強有力夥伴合作,Teradata 天睿公司將繼續提供整合的解決方案供客戶選擇。Teradata天睿公司亦與其他同類最佳的 Hadoop 供應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Teradata Aster公司聯合總裁 Tasso Argyros 提到:「作為大資料技術領域的先行者,近年來我們見證了市場的爆炸性增長。不同的技術紛紛推出為客戶提供了極大益處,但也為其帶來了困惑。Teradata 天睿公司的目標是為企業客戶提供具體指導,協助他們利用最佳的大資料技術對客戶的需求作出全面回應。」
BI Research 總裁 Colin White 表示:「企業對於Hadoop 在資料中心的作用存在極大困惑,尤其是Hadoop技術如何為企業帶來價值。Teradata 天睿公司宣佈了與 Hortonworks 的合作夥伴關係,再次強調了 Hadoop 的重要性,並表明其在協助企業客戶瞭解和利用大資料技術方面,已經佔據了市場領導地位。」

網站每天都要產生有關客戶流覽和購買習慣的大量複雜的原始資料,在利用Teradata Aster MapReduce 平臺準備分析的過程中,這些網路日誌可以直接載入到 Teradata Aster 或 Apache Hadoop進行保存、轉換和完善,資料分析提供了對客戶偏好的深入洞察,並與商業資料結合在一起,在正確的時間為正確的客戶提供正確的服務。
Hortonworks 資料平臺的 Apache Hadoop 功能為 Teradata® Analytical Ecosystem 提供支援。Teradata® Analytical Ecosystem是一款全面的產品組合,它整合硬體、軟體和服務,使不同的 Teradata 系統實現無縫協作,為客戶提供分析和業務洞察力。
雙方合作夥伴關係的長期計畫包括聯合開發、相互支援和市場行銷等方面。

Teradata天睿公司簡介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代碼:TDC)是全球領先的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廠商,專注於整合資料倉儲、大資料分析和業務應用。Teradata天睿公司的創新產品和服務説明各種組織機構整合資料並獲取業務洞察力,從而做出最佳決策,提升競爭優勢。欲瞭解更多詳情,請拜訪www.teradata.com

註:Teradata為Teradata天睿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