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Graphics共同投資的Frontline PCB Solutions,今日宣佈推出 InSolver™ - 全新阻抗計算軟體。Frontline是世界領先的PCB製前CAM及工程軟體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憑藉Mentor Graphics HyperLynx ®的技術支援,InSolver™是一款極具成本效益的PCB阻抗計算軟體,它快速而精準,是能夠廣泛支援一系列PCB結構的疊層和阻抗模型。 InSolver™既可作為業界領先的Frontline工程解決方案 InPlan之嵌入式阻抗計算軟體,亦可作為工程師、QA和業務部門獨立使用的阻抗計算平台。

Frontline PCB Solutions總裁Avi Glasberg表示:“InSolver™加快了 InPlan工程產品中自動疊層和阻抗設計的速度。 InSolver™獨立應用程式亦提供了易於操作的介面,為眾多阻抗結構提供了快速精準的阻抗類比計算,此軟體採用了與電路板設計 (Designer) 所使用的阻抗計算引擎相同的HyperLynx ®技術。”
InSolver™不受限於標準的單端和差動阻抗的限制,提供眾多不同層間耦合、共面和嵌入模型,準確地為最複雜的結構做類比阻抗計算。

嵌入式InSolver™引擎,可應用於Frontline工程產品InPlan®或InStack®,迅速而準確地計算阻抗模型,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顯著降低了阻抗的計算時間,使得自動疊層和阻抗設計速度大幅上升。

關於 Frontline PCB Solutions
Frontline PCB Solutions 是世界領先的PCB製前CAM及工程軟體解決方案的領導者。Frontline結合Orbotech和Mentor Graphics倍受讚譽的領先技術,為PCB產業的垂直和水準整合開創新標準,Frontline更以這兩家行業領導者的知識基礎及實績為自身的策略願景,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和全球超過7500套製前解決方案安裝實例。

Frontline 解決方案
Frontline的產品可為前段生產作業提供完善且具彈性的支援、為PCB設計及組裝產業開啟垂直數據通道,以及水準整合生產流程的製造設備和機台。 Frontline 可為整體的前段生產提供統一的數據格式,是一套真正的開放式系統架構以及無縫隙的數據整合。
Frontline的產品線包含了一系列軟體產品,可實現整個PCB生產製前自動化,從系統準備到程式規劃、CAM一直到生產流程的整個生產層面。
Frontline的主力產品 InCAM™ ,是一套適用於HDI及IC封裝的完善且高精度CAM解決方案,Genesis 2000是PCB硬板 的 CAM 解決方案產業龍頭,GenFlex™ 是硬板及軟性結合板 PCB 的 CAM 解決方案,InPlan™ 是一套優化 PCB 製造流程的整合式自動化工程系統,InPlan™Flex 是一套軟板及軟硬結合板的自動化 PCB 工程系統,InStack™ 是一套自動化疊層設計軟體,InCoupon™ 是一套自動阻抗Coupon的產生器,InSolver™ - 阻抗計算軟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