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區域性航空公司Cape AIR周四(3/1)發佈新聞稿表示,該公司加入Google旗下的ITA線上訂位系統。這是Google在2010年七月併購ITA之後的第一個新客戶。

Cape Air認為該公司採用ITA的線上訂位系統之後,客戶將可節省選購單程、來回、多點行程機票的時間,自助工具則可讓客戶保留或變更機位,而該系統的彈性化架構可以確保客戶訂位流程更為簡單與安全。Cape Air及旗下Nantucket Airline兩家航空公司同時使用這套新系統,取代48年前建立的訂票機制。

ITA創辦人兼執行長Dan Wolf表示,這是Cape Air邁向未來的重要步驟,ITA團隊非常驕傲能建立下一代的旅遊技術。Google旅遊副總裁Jeremy Wertheimer指出,ITA團隊利用開放性技術建立一個現代化航空平台。

根據媒體報導,新的操作介面降低客戶使用上的難度,系統強化客戶資料的蒐集,因此能針對客戶提供個人化服務。更重要的是,ITA採用模組化設計該系統,因此可以適用於各種規模的航空公司。

FastCompany雜誌將ITA列為2010年十大創新運輸公司,美國線上機票訂位市場有65%採該公司技術。當時Expedia、Kayak、Sabre及Fairlogix等旅遊業結盟反對Google併購ITA,理由是會減少客戶選擇性、傷害產業創新等。(編譯/沈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