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標準化整合通訊大廠寳利通(Polycom, Inc,那斯達克:PLCM)與國際知名手機品牌宏達電宣布雙方達成協議,將自2012年中起於宏達電部份智慧手機與平板產品中搭載Polycom® RealPresence™ Mobile。

宏達電全球企業與服務部門主管David Jaeger表示:「視訊協同作業為行動平台中一大關鍵應用,宏達電智慧手機與平板裝置搭載寶利通RealPresence Mobile應用程式後,將帶給客戶極高的價值與無限商機。」「寶利通的行動視訊應用程式,讓本公司得以實現提供身歷其境的語音與絕妙影像效果的承諾,且在雙方合作之下,我們還能將此一絕佳體驗延伸至企業客戶端。」

根據協議內容,上述宏達電產品將獲「Polycom-ready」認證,並針對RealPresence Mobile進行優化,預計2012年中起即可透過宏達電所生產的裝置於Android Market™逕行下載。由Polycom® RealPresence™ Platform所驅動的RealPresence Mobile,是針對行動裝置所設計的極為安全的企業級視訊軟體解決方案,能將視訊協同作業延伸至會議室以外,讓行進中的行動裝置使用者能輕易連結到其它標準化視訊系統,包括沉浸式視訊會議室、群組/桌上型電腦系統、筆記型電腦、平板裝置與智慧手機,享有高品質的視訊體驗。

寳利通策略聯盟部門行政副總裁Sue Hayden指出:「我們的客戶日漸重視IT消費化—員工們喜歡攜帶自己最喜愛的裝置,也希望公司的系統能支援這些裝置。」「我們與宏達電締結的合作關係,能幫助顧客擁抱這股趨勢,確保在行動工作者以及行進中的員工,不論身在何處也能享受高品質的行動視訊協同解決方案,且無須犧牲品質、安全與可靠性。」

寶利通與宏達電發表的這項合作計畫,延續了寶利通推廣使用簡便、標準化視訊協同軟體並打破環境限制的一貫努力。寶利通已於2011年10月針對平板裝置推出RealPresence Mobile解決方案,並甫於今年2月27日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宣布智慧手機版RealPresence Mobile的上市。

目前行動工作者為數高達10億,佔全球整體勞動力逾三分之一,未來三年更可望增至13億人 ,而寳利通與宏達電這項協議即著眼於其中商機。


上市時間
寶利通與宏達電表示,宏達電智慧手機與平板裝置預計自2012年中起搭載RealPresence Mobile解決方案。Polycom RealPresence Platform所有相關產品,目前均可透過寶利通認證合作夥伴購買。

關於宏達電
宏達電成立於1997年,迄今已推出多款獲獎肯定且領先業界的行動裝置。秉持以人為本的原則,宏達電打破設計與科技的極限,為全球消費者創造出創新與個人化的體驗。宏達電的產品組合包括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均採用HTC Sense™這種能大幅提升消費者體驗的多層級繪圖使用者介面。宏達電已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TWSE: 2498)。欲知更多詳情請見官網www.htc.com

關於Polycom RealPresence Mobile
無論在現場、行進中或在家工作,Polycom RealPresence Mobile均能提供使用者高品質的視訊、語音與內容。進行個人或多方視訊通話時,RealPresence Mobile使用者介面均相當簡單,使用者能藉由在內容和與會者之間切換而同步檢視內容(例如簡報)。Polycom® RealPresence™ Platform以開放標準為基礎,整合了數百種由商業界與通訊業大廠所提供的應用程式,範圍包括即時通訊/線上狀態、通話控制、網路會議、行動與社群業務。以類似於連結智慧手機與企業電子郵件伺服器的方式,RealPresence Mobile能在Polycom RealPresence Platform進行註冊,讓客戶能享受服務開通、管理、防火牆穿越、內容分享,以及連結到桌上型與沉浸式視訊會議室(包括多方通話)等先進功能。欲知更多RealPresence Mobile或RealPresence Platform相關訊息,請見http://www.polycom.asia/products,或撥打免付費電話 1-800 POLYCOM。

關於Polycom
Polycom, Inc.(寳利通)在全球標準化整合通訊解決方案領域位居領先地位,推出RealPresence Platform以整合擬真影像(telepresence)、視訊及語音通訊服務。RealPresence Platform能廣泛與企業、行動、社交應用程式或裝置互通應用。現有逾四十萬家企業信任Polycom解決方案,不論地點均可與同事、合作夥伴、顧客及潛在客戶面對面協作,進而形成更具生產力與效率的關係。無論您是就地部署、託管型或透過雲端提供服務,Polycom與其龐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都能提供最佳整體擁有成本(TCO)、擴充性與安全性。欲知更多詳情請參考公司官網:www.polycom.asia或從Twitter、 Facebook以及LinkedIn關注Polycom最新訊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