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首款四核心旗艦手機HTC One X(中),以及高中階手機HTC One S(左)與One V(右)。


宏達電(HTC)發表HTC One X、S、V三款新手機,其中One X為HTC首款四核心手機,搭載最新Android 4.0平台及全新Sense 4介面,三款新手機將從4月起陸續上市。

在西班牙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的三款新手機均搭載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平台,內建Image Sense功能搭配獨立Image chip影像處理器,宏達電以Amazing Camera形容新手機的拍照功能,強調足以比美一般消費型數位相機。

強化手機在低光源、逆光環境的拍攝能力,HTC One X與S均搭載f 2.0光圈鏡頭,宏達電強調所拍攝的影像亮度為其他使用f 2.4鏡頭相機提昇40%,並支援高動態範圍光源(HDR),強化相機對明暗對比高的複雜環境的拍攝能力。

此外,為了提供更好的拍攝體驗,待機模式下相機啟動時間縮短至0.7秒,對焦時間縮短至0.2秒,且支援高速連拍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拍攝稍縱即逝的影像。而新的Video Pic功能可影片拍攝模式下,一邊錄影一邊拍下照片,播放先前錄影畫面時也可按下快門鍵截取影像。

新的Sense 4將Beats音效從音樂擴大至YouTube等網路影音、網路廣播、遊戲等多媒體應用,並且提供新的Car UI車用介面,讓使用者開車時透過簡單的使用介面收聽網路廣播或汽車導航功能。

HTC One X為宏達電新一代旗艦級智慧型手機,4.7吋720p HD螢幕,內建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前後配置800萬畫素與130萬相機功能,主打手機多工處理效能及多媒體影音、遊戲上的優異表現。除了Tegra 3處理器版本,在LTE市場將推出Qualcomm 1.5GHz整合LTE功能的Snapdragon S4處理器版本。

HTC One S的相機與X規格相同,但為4.3螢幕手機,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S4雙核心處理器,內建1GB記憶體與16GB快閃儲存空間,為宏達電手機中最輕薄的機型,度不到8mm,全機使用一體成型鋁質,以特殊的陶瓷化處理及塗料上色技術呈現瓷器上的漸層色彩。

至於中階HTC One V為3.7吋螢幕手機,採用一體成型的機殼設計,配備1GHz單核處理器,與X、S兩款手機一樣強調相機體驗,但搭配500萬相機功能。

宏達電預計從4月起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三款HTC One系列手機,台灣具體上市時間雖然還未確定,但將與中華、遠傳、台灣大哥大三家電信業者合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