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線上軟體商店App Store軟體下載次數即將超越250億次,蘋果再次舉辦贈獎活動,將送給第250億次下載的幸運用戶一萬美元的iTunes Store禮券。使用者只要透過iTunes下載App就會被視為參加活動。

去年一月份App Store軟體下載次數將近100億次時,蘋果也舉辦同樣的活動,當時由一位英國的13歲使用者Connor Mulcahey贏得一萬美元的獎項,蘋果公司還加贈她iPod Touch、MacBook Pro和Time Capsule各一台。

蘋果在2007年推出iPhone,2008年七月開放App Store,集中提供第三方廠商開發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下載,目前約有50萬種iOS軟體。App Store開放第一年下載次數達15億次,兩年半後達100億次。

iOS主要競爭對手Google Android在線上軟體下載方面也緊追在後。去年3月Google宣布下載次數達30億次、7月達60億次,12月則宣布Android Market下載次數已經超越100億次。(編譯/沈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