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oam特有的功能創新及領先的技術,有資安產業金像獎之稱,全球最大的資訊安全美國雜誌 SC Magazine 評選 2011年,而Cyberoam榮獲SCMagazine所頒贈的「最佳創新技術獎」獎項。
Cyberoam 台灣總代理 奕瑞科技 產品通路事業部總經理 黃茂勳表示: Cyberoam 今年榮獲「最佳創新技術獎」這個獎項相當的具有指標性,此獎項是由產業公認為最有代表性且權威性的幾家非營利的獨立實驗室評測出來的,這個獎項代表業界對於Cyberoam的產品技術創新的努力給予肯定。實際上在台灣和中國大陸地區也已經獲得相當多客戶的肯定與愛用,採用 Cyberoam 作為企業網路安全管理的發起基石。

此外,Cyberoam UTM整體解決方案的創新性技術,在過去多次媒體評測中,獲得五顆星最高等級的評級。

Cyberoam過去也曾連續七次榮獲歐洲知名雜誌SC Magazine產品推薦,並通過工業公會認證機構Checkmark(Level 5),ICSA實驗室和VPNC之認證,也屢次獲得知名雜誌的優秀評比,例如PC Pro,Techworld和IT Pro等。


關於Cyberoam以及台灣區總代理奕瑞科技:
Cyberoam CR系列是以身分為基礎的整合性裝置,獨家透過以使用者身份為基準的原則,針對混合型威脅提供即時防護。其裝置於單一平台上為您帶來企業級的防火牆、VPN、防毒、防垃圾郵件、入侵偵測與防護、內容篩選、頻寬管理與多重連結管理員。台灣區總代理奕瑞科技為國內知名的專業資訊安全服務廠商,提供夥伴及客戶最佳的資訊安全產品及服務方案。主要的客戶包括中小型及上市公司、政府機關團體、金融組織以及跨國企業等。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閱http://www.8066.com.tw

奕瑞台北總公司電話:02-2657-8027
南區分公司電話:06-702-132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